《极乐》榜单紧随滨崎步 石咏莉借势进军内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10-24 17:06:24

《极乐》榜单紧随滨崎步 石咏莉借势进军内地

石咏莉 (Sukie) 今年开始单飞,公司努力安排石咏莉进军内地市场。之前石咏莉主唱了《3D肉蒲团》的主题歌《极乐》,虽然这部电影并没有于内地上映,但公司悉心为石咏莉于内地举行《极乐》新歌记者会、出席不同的宣传、重新设计打榜碟的封面及打造新形象,以青春靓丽的形象示人。

自记者会及宣传后,内地电台纷纷为石咏莉的《极乐》一曲打榜,短短两星期石咏莉凭着首支国语歌荣登内地某权威音乐排行榜第三名,紧贴第一、二名日本天后滨崎步的新歌。《极乐》成功打入内地市场,要感谢内地观众从地下途径认识这部电影,从而认识石咏莉。随后石咏莉得到内地杂志及旅游杂志特辑的邀请,成为他们访问的新对象。

石咏莉对这优秀的成绩,感到非常高兴,因这次用了很多心血苦练国语及唱歌,加上第一次在内地打榜就紧贴日本鼎鼎大名的滨崎步,感到荣幸,没有白费自己的努力,她希望令大家更加认识新的石咏莉,现正忙于录制新国语歌,更找来实力的音乐班底为她继续打开内地市场努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