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泪的新娘》北京文艺首播 丁子峻倾情演绎苦情富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10-25 13:11:35

《流泪的新娘》北京文艺首播 丁子峻倾情演绎苦情富少

由海润影视出品,丁子峻、郭珍霓、王宇婕、叶静等两岸三地实力明星倾力合作的年度催泪大戏《流泪的新娘》,将于今晚登陆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黄金时段播出,这部曾经在山东、广东地区获得不俗收视的作品,也是准新郎丁子峻倾情演绎的首部悲情作品,令人期待。

该剧由制作《哑巴新娘》《木棉花的春天》的原班黄金班底倾力打造,更有老戏骨王莎莉、施羽倾力加盟,令整部戏看点十足。该剧讲述苦情女王郭珍霓所饰演的元珍珠原本是和大少爷葛仁杰(丁子峻饰)两情相悦,但因为出身背景而惨遭葛家反对,最终嫁给智商只有8岁的陆天智(叶静饰),直到后来发现自己早已有了仁杰的孩子。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坎坷多舛的人物命运、感人至深的苦情风格受到观众的追捧,首轮播出在各地方台创造不俗收视,一路飘红的口碑人气令人惊喜。

今晚《流泪的新娘》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播出,开启新一轮“催泪弹”之旅。形象一向阳光的丁子峻,在剧中首次挑战了悲情角色,饰演了豪门“富二代”葛仁杰,在剧中丁子峻历经的苦难,比起郭珍霓饰演的苦情女一角,难分伯仲:因父母阻挠未能和爱人元珍珠结婚,奉命成亲的妻子对旧爱耿耿于怀,婚后婆媳不和矛盾不断,更是惨遭车祸无法生育……堪称史上最悲催男人。丁子峻总结了一下:“所有男人最难接受的悲剧事件,都在葛仁杰的身上得到了完美展现。”

虽然戏中丁子峻与爱人无缘,但戏外却幸福羡煞人,即将于本月30日在杭州西湖畔举行以“真诚爱”为主题的婚礼仪式,目前确定证婚人由唐季礼担当,司仪则是堂弟丁子高与妹夫Archie联手。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