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小祖咒推出《你知道对方在那一边》 音乐极具诡异色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10-25 18:03:06

左小祖咒推出《你知道对方在那一边》 音乐极具诡异色彩

近日,无线星空音乐左小祖咒推出全新专辑《你知道对方在那一边 》。这张专辑与《庙会之旅II》同期发布,被称为左小祖咒回归乐坛之后的双新专辑。

《你知道对方在那一边》是左小祖咒的电影配乐专辑。这是他自在2006年出版《美国》之后,正式出版的第二张配乐专辑。和以往配乐专辑不同的是,这是为一部没有拍摄和上映的电影所做。但是,每个人看到唱片所有的歌名后,都会恍然大悟:这部电影我看过。唱片英文名叫《You Know The Enemy is Over There》,讲述一个发生在某年四月的惊悚故事。《你知道对方在那一边》由左小祖咒亲自担任制作人的纯音乐专辑,上次《美国》是盛中国演奏,这次是中国另一位著名提琴师吕思清演奏。民谣歌手张玮玮和打击乐手郭龙,以及另一位多种乐器李带李带菓也参与录制了这张专辑。

《你知道对方在那一边》这张唱片共17支曲子,人声作品3首,此次左小祖咒彻底在自己的唱片里消声。其中《四月》由芬妮演唱,《年年有个三月三》由民间坠子大师郭永章演唱,郭永章曾在顾长卫电影《最爱》有过表演,《湖边》由二手玫瑰乐队的主唱梁龙和唐娜演唱。

《你知道对方在那一边》这张专辑与左小祖咒另一张新专辑《庙会之旅II》 会同步发行。《你知道对方在那一边》这张唱片音乐风格各异,情节紧张,跌宕起伏,是极具诡异的音乐色彩,相信左小祖咒的歌迷一定会有不一样的感觉。文/海怀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