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人碎碎念》第二期性感来袭 3D女神蓝燕震撼登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10-26 16:49:47

《娱人碎碎念》第二期性感来袭 3D女神蓝燕震撼登场
 
《娱人碎碎念》第二期性感来袭 3D女神蓝燕震撼登场

由国内第一互动娱乐内容提供商芭乐出品的娱乐脱口秀访谈节目《娱人碎碎念》第二期(上)即将火爆上线,毒舌主持柯以敏和京城新锐主持人郭涛场场热辣点评,嘉宾完美配合。加之本期坐阵嘉宾都是风口浪尖众人关注的美女,更使得网友翘首企盼该期的上线。

古装第一美女《3D肉蒲团》女主角蓝燕,《瑞丽》首席模特帕丽扎提,时尚人像摄影师冯昱及著名的艺人造型师龙龙老师,成为本期的座上嘉宾,看看这四人强劲组合如何对抗“柯涛不客套”这对热辣主持的点评。据悉本期内容以宅男们的最爱,女生们的必杀技为线索,展开了如何拍摄性感照片的话题。

3D女神蓝燕现身说法,近乎还原《肉蒲团》拍摄现场,暴露诱惑,姿势挑逗,与柯以敏F杯挤奶大PK,令主持人郭涛及现场男嘉宾喷血,《瑞丽》专属模特,教你性感照片秘籍,手脚、腿腰、身体全方位调动,全场气氛热烈。据爆料,蓝燕最羡艳的是女神范爷,称其装扮优雅,性感颜压群芳,并表示自己决不做低俗艳星,模仿梦露的大片闪亮全场。“毒舌柯”在两位美女嘉宾的性感刺激下,“毒舌”神经遭到强烈挑拨,竟自爆被男友拍大尺度性感照片的经历,比基尼与床是她的最爱道具,让人瞠目结舌。本期节目不仅从娱乐的角度迎合了广大网友的观看需求,又在励志上做足了文章,使全场话题挑战了视觉极具看点更不失尺度积极向上。

该节目制片人泽田表示,芭乐作为第一互动娱乐内容提供商,我们提供给网友的一定是兼具社会话题性,视觉刺激性和社会责任感的娱乐节目,《娱人碎碎念》第二期(上)于10月27日本网站上线,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陈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