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爆炸》女主角宣布订婚 对象是毒瘾治疗专家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1-10-27 10:26:09

《大爆炸》女主角宣布订婚 对象是毒瘾治疗专家

《生活大爆炸》女主角宣布订婚,对象是个毒瘾治疗专家

《大爆炸》女主角宣布订婚 对象是毒瘾治疗专家

Penny,Penny,Penny,你要结婚了?

尽管在《生活大爆炸》剧中,我们的女主角Penny尚不知情归何处,但在现实生活中,饰演P enny的卡蕾·库奥科(Kaley Cuoco)终于名花有主啦!日前,25岁的卡蕾通过经纪人向《People》杂志独家披露了她订婚的喜讯。

不过,卡蕾订婚的对象并不是在剧中和在生活中都和她有过一段情的“Leonard”———约翰尼·盖尔克奇(Johnny Galecki),而是她在与约翰尼分手后新结交的男友乔什·拉齐·莱斯尼克(Josh Lazie Resnik),他是一位毒瘾治疗专家。经纪人透露,莱斯尼克是在家中向卡蕾求婚的,当时两人正在享受浪漫宁静的约会之夜,莱斯尼克悄悄制造了这个惊喜。“两人都很开心,并且兴奋地开始了婚礼计划。”卡蕾自己也在订婚后更新推特:“感谢祝福我们的人们!这非常温馨,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凡。狂喜中。”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