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快男”阿穆隆年底提前出狱 回应:正在服刑(图)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1-10-28 11:37:02

传“快男”阿穆隆年底提前出狱 回应:正在服刑(图)

阿穆隆因肇事逃逸入狱(资料图)

  去年3月一起醉驾肇事逃逸事故,2007届“快男”阿穆隆在判刑3年零6个月后便鲜有消息传出。近日有消息称,阿穆隆极有可能因在狱中表现良好而刑期减半,最快于今年年底回归歌迷视线。昨天,记者从天娱工作人员王桂红处获悉,目前并没有阿穆隆近期出狱的确切消息。

  每月写首歌狱中的他状态不错

  2010年7月21日,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法院对阿穆隆涉嫌交通肇事案做出一审宣判,阿穆隆因交通肇事罪获刑3年零6个月,醉驾也毁掉了这位快男的前途。

  看着同期出道的快男兄弟,一个个事业有成,而阿穆隆只能在高墙内唱歌,让人唏嘘不已。去年年底,前经纪人肖霏菲在博客转述了一封阿穆隆在狱中写下的书信,信中透露天娱老总龙丹妮曾送去书碟,还给他布置了每月写一首歌的任务,“我都超额完成了,而且有几首,真的很好听,如果我自己没有机会唱,也可以给兄弟们唱。”

  谈起出狱后的计划,阿穆隆有些踌躇:“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让我去演出,去唱歌。”昨天,记者在网上找到一位阿

  穆隆的好友“大雁”,对方曾在网上留言称“阿穆没有哭,他说会好好表现,早一日出来,继续走好这起伏的人生路”。而天娱王小姐也表示:“他在狱中状态不错,读书看报写歌,还参与了很多劳动。在狱中所有的创作都还是手写体,我们帮忙发出来放网上的,也得到了不少认可。”

  到年底就出狱?好友:刑期还没过半呢

  根据粉丝在贴吧中转发的减刑条件,近日有消息称阿穆隆刑期缩减一半将于年底出狱的消息,日前也得到其朋友“大雁”的澄清,“应该要刑期过半以后才能根据表现申请”。

  从阿穆隆狱中写下的信里,不难看出他还和“快男”之间有互动。“楚生前些日子来看我了。我一直很想流眼泪,但是每次激动的时候,楚生都说点儿高兴的事情。”“很挂念灏明的伤,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据了解,张杰婚前还到狱中力挺好兄弟重拾信心,带去鼓励祝福。

  出狱后要还债?经纪公司:让他继续唱歌

  而更多人关心的是,阿穆隆出狱后会否面临解约而再难重拾“歌手”本行。

  “他合约还在就是天娱的艺人,如果他愿意唱歌我们肯定为他考虑,而他也很想念自己的师兄师弟们。”早前赔偿伤者家属而欠下的10多万医药费,大部分来自天娱垫付,昨日王小姐也表示,“我们没有考虑过让木头(阿穆隆昵称)偿还垫付的部分,因为都是一家人,在有难时伸出援助之手,是应该的。不过阿穆一直是善良的孩子,可能自己还是会希望在有能力时偿还吧,他总说欠别人不好。”

  当记者问及,阿穆隆出狱后,在人气或者市场方面有担心么?王小姐说:“每一个艺人都会面对市场起伏,不管阿穆以后会不会有进过监狱的标签,所有的艺人都有自己需要面对的问题,公司也同样。好在木头自己在狱中学习了很多,我们希望他厚积薄发,能创作出一些代表自己心声和真实感悟的东西。”

  此前,阿穆隆出事后其妹妹查娜曾透露,想回酒吧唱歌帮哥哥还债。对此,王小姐表示木头家人的情况都还不错。“查娜唱歌确实挺好听,但具体在哪儿唱歌我并不清楚。我觉得大家都会需要有自己的工作吧,也不一定就非说是还债什么的。”

来源:华西都市报 实习编辑:韩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