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与陈奕迅发片撞期 娱乐现场坦言35岁要结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10-28 15:42:16

周杰伦与陈奕迅发片撞期 娱乐现场坦言35岁要结婚

周杰伦新专辑海报

11月11号,周杰伦入行以来的第11张专辑《惊叹号》即将全球同步发行。一年多没发片的周杰伦日前在台北为新专辑举办宣传活动。不过整场活动下来,不得不让人感慨,以往每次发专辑都能引发乐坛地震的周杰伦,如今动静可是小了不少。

周杰伦 专辑发行在即宣传不给力

皮马甲加牛仔裤的休闲打扮,周杰伦当天准时现身新专辑的宣传活动,由于活动被安排在台北一家电台的办公室里,本来就不算宽敞的空间再加上20多家媒体的到场,让活动现场更显得十分拥挤。眼瞅着距离发片就剩短短几天的时间了,不过周杰伦这新专辑的第一场造势活动怎么看都显得不那么给力。

周杰伦 新专辑求突破有难度

为了突出新专辑《惊叹号》融合了爵士、摇滚、嘻哈等多个元素的特点,活动现场还请到了一位花式调酒师配合着同名主打歌《惊叹号》来了段现场展示,说起来,近几年周杰伦在音乐创作上一直都想着玩点花样、找突破,可自2008年的专辑《魔杰座》后,我们再难听到像当年的《双截棍》《东风破》《青花瓷》这样拥有广泛传唱度的歌曲,而专辑销量也远远不能和《范特西》《叶惠美》这些当年单张销量达300多万的成绩相比。

周杰伦 不介意与陈奕迅同期发片

新专辑能不能证明周杰伦音乐创作突破成功,那还得等我们听完整张专辑后才知道。不过眼下,周杰伦还需要面对其他歌手的挑战,香港歌手陈奕迅的最新国语专辑《问号》以及台湾创作乐团苏打绿的《你在烦恼什么》都将与周杰伦的《惊叹号》同天发行,还真有那么点打擂台的意味。不过面对这样的安排,周杰伦倒是一点也不担心。周杰伦告诉真维斯娱乐现场的编导:“我应该会去买他的,我觉得蛮好的,都跟符号有关嘛。我不知道同期还有谁发片的,可以叫一个句号。”

周杰伦 计划三十五岁再结婚

与周杰伦推出新专辑同样备受媒体关注的还有周杰伦最近的感情话题,当天,周杰伦也趁着这个机会澄清了前不久被报道在欧洲登记结婚的消息:“杂志访问我说差不多35岁(结婚)而且这也没什么好隐瞒的,而且我不需要躲到那么远地方去做什么婚姻注册,有些杂志本来就有点扯(是说两年后就一定会结婚吗),也差不多了,希望不要跟小孩子有代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真维斯娱乐现场》每日节目,及《娱乐现场》微博(http://weibo.com/elive)每日更新,《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韩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