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人生》访冯绍峰 拍《鸿门宴》曾以命相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10-31 11:54:55

《艺术人生》访冯绍峰 拍《鸿门宴》曾以命相搏

冯绍峰接受访问

《艺术人生》访冯绍峰 拍《鸿门宴》曾以命相搏

冯绍峰与刘亦菲

《艺术人生》访冯绍峰 拍《鸿门宴》曾以命相搏

电影《鸿门宴》导演李仁港携主演黎明、冯绍峰、刘亦菲做客央视著名访谈节目《艺术人生》,畅谈拍摄电影《鸿门宴》的酸甜苦辣,并将于今晚18:30在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首播。作为电影《鸿门宴》的主演之一,冯绍峰在现场不仅分享了自己的爱情观及十年演艺生涯的心路历程,还坦言“《鸿门宴》是自己第一部‘以命相搏’的大银幕作品”。此外,经过多年积累、成熟内敛的冯绍峰一番“生命在于奋斗”的人生感言也获得了现场观众最热烈的掌声。

一席“以命相搏”的生死饭局

冯绍峰在《鸿门宴》拍摄期间曾因武戏用力过猛导致手部脱臼,但他很快就重新投入到影片拍摄的工作中,其敬业精神令导演李仁港大为感动。节目现场,冯绍峰表示,历史上的“鸿门宴”对于项羽、刘邦来说是一席关乎天下的生死饭局,而电影《鸿门宴》则是自己“以命相搏”的第一部大银幕作品,“我很幸运,因为《宫》这部作品让很多人开始喜欢我,然后现在又有了走上大荧幕的机会,我只知道机会来了的时候就要好好把握、好好表现。所以在拍摄《鸿门宴》时遇到的一切困难我都会想尽办法克服。”

除去“以命相搏”般得对待自己的演艺事业,生活中的冯绍峰却是一个简单、单纯的大男孩。节目中,当被主持人朱军“逼问”自己的爱情观时,冯绍峰坦言,“我承认我生活中是需要爱情的,但是每一个人的在不同的阶段需求是不一样的,这一个阶段让我选择的话,我还是觉得工作更重要。”

“生命在于奋斗”的人生感言

2011年,冯绍峰因主演了《宫》、《美人心计》、《天涯赤子心》等电视剧创下了极高的收视率,成为2011荧屏当之无愧的“收视帝”;凭借扎实的演技和超高的人气,冯绍峰又在今年先后主演电影《鸿门宴》、《画皮2》、《二次曝光》,成为华语影坛炙手可热的男影星。出道十年,冯绍峰依靠自己的勤勉与努力获得成功。

而在节目现场,冯绍峰一番“生命在于奋斗”的人生感言也获得观众最热烈的掌声,“我觉得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就是要使劲的折腾自己的,因为除了能留下每一个阶段努力过、付出过、开心过、痛苦过的那些感受,我们什么都带不走。等我老了以后,我希望能有很多让我自己满意的作品,做过一些能让我感觉到骄傲的事情。”

此外,冯绍峰还向现场观众展示了自创的“项羽”招牌动作,并利用节目组提供的道具与刘亦菲演绎小品。更多的精彩,敬请关注将于今晚18:30分在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播出的《艺术人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