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山城》重拍电视剧 宁静风情老板娘遇难题(组图)

来源:千龙娱乐
2011-10-31 16:14:37

《三进山城》重拍电视剧 宁静风情老板娘遇难题(组图)

《三进山城》重拍电视剧 宁静风情老板娘遇难题(组图)

《三进山城》重拍电视剧 宁静风情老板娘遇难题(组图)


  由王新军、宁静、孙茜、何政军等主演的30集电视剧《三进山城》近日在北京开拍。该剧改编于50年前的同名电影。不仅原汁原味的保留了原作“刘宏志三进山城斗日寇”的故事主线,还增加爱情、奉献、拯救等题材,配合大量的动作戏,枪战戏,剧情曲折惊险,悬念叠出。红色经典与时代气息让人耳目一新。

  “孝庄”变身老板娘 宁静风情万种 “难拿捏”

  宁静以前多演后妃,孝庄形象深入人心。此次在《三进山城》中一改往日贵气端庄,变身为敌后客栈的风情老板娘,八面玲珑,周旋在三教九流之间,实际却是隐藏很深的地下党,孤军作战,不露声色的试探各方来客。表面风情内心严谨的双重性格不好拿捏,“八面玲珑不是我的性格”宁静坦言自己很轴,什么事都直截了当。所以“这个角色对我是一个小小的挑战”。她在表演中完全没有以往老板娘的套子:摇着个小手绢,拿个扇子,偶尔翘着个兰花指什么的。宁静表示,会用心体会,“不能太过,自然流露的去演”。

  分手13年 《三进山城》再合作 宁静王新军互“吹捧”

  13年前,电影《黄河绝恋》中,王新军给宁静做了大绿叶,阔别十三载,电视剧《三进山城》再相逢,宁静甘心反衬王新军,再度共演八路。关于这段缘分,连宁静自己都表示真是太难得了。虽然相别甚久从未见过,俩人却不见丝毫生疏,回忆以往,还不忘互相“吹捧”。宁静赞叹王新军的有了更成熟的魅力,“太形男了”。演戏时眼神更坚定,她甚至还笑称:旗袍上身,再一看到王新军大男人的扮相,自己立马就化身成小女人了。王新军更是把暗藏13年的话一口气说了出来,感叹宁静风情依旧,洒脱不减当年。此次在剧中,虽然两人同为地下党,却不知对方身份,一个伪装成军火商,一个是客栈老板娘。互相试探,对手戏精彩连连。

  宁静笑言:平日风风火火,旗袍穿成“小女人”

  为了配合剧中风情的老板娘形象,宁静一袭艳丽旗袍,自爆主动要求把叉开过大腿,“我走路比较大步,别把自己绊到了”,话是这么说,她一直记得小学时看到一个港台演员在春节晚会上旗袍开到腰,“觉得很美”。宁静之前总介意自己有点胖,推掉了不少旗袍的戏,另一方面,本性男人派的她,性格多变,常说自己是个没“主心骨”的人,穿牛仔时很男人,穿西装的时候就很中性,没尝试过这类角色。如今一换上旗袍,立马就化作了小女人,而且“老天爷太爱我了”宁静相当夸张的表情。我一到《三进山城》剧组,居然饭都不想吃了,我是个胃口很好的人,生病都吃得很多。瘦了不少的宁静说着,还侧身向记者展示起来,这看似不经意的细节,反而让宁静显得更有女人味了。

  《三进山城》50年 梁音、王新军两代主演巧遇片场

  探班当天,作为电影《三进山城》的主演,老艺术家梁音也来到现场,神秘现身,现场气氛一下热烈起来。半个世纪,重拍同一故事,梁音和王新军两代主演紧紧握手,相见恨晚。现年85岁的梁音因主演《冰山上的来客》《三进山城》等经典红色影片而被中老年观众所熟知。他由衷的祝福,《三进山城》在这样的好时代一定会拍得更加精彩好看。 (文、摄影/谈天歌)

来源:千龙娱乐 实习编辑:韩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