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12月北京开唱 徐静蕾欲献“处女唱”

来源:TOM音乐
2011-11-03 10:52:56

  昨日(10月31日),乐坛天皇巨星谭咏麟 “再度感动”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媒体发布会于下午两点在北京王府半岛酒店盛大举行,吸引了数百家新闻媒体到场报道。此次再回北京开个唱距离上一次已经有18年之久,“校长”的再度来袭给歌迷带来巨大惊喜。号称“永远都是25岁”的谭咏麟用他的活力、幽默让发布会现场热情高涨,高潮迭起。

谭咏麟12月北京开唱 徐静蕾欲献“处女唱”

谭咏麟

  京剧版《水中花》艺惊四座校长承诺金曲一个不落

  发布会一开场,主办方邀请北京戏曲学院优秀旦角演员储兰兰以虞姬扮相款款登台,一首别出心裁的京剧版《水中花》艺惊四座,赢得满堂彩,现场媒体记者连连惊呼“不可思议”,谭咏麟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一直非常喜欢北京的京派文化,盛赞京剧与流行音乐结合给他意想不到的感受,并称非常有兴趣在以后的唱片或演唱会中做类似尝试。

  谭咏麟的唱片发行了百余张,累计金曲数百首,而在北京演唱会的歌单便成为媒体及歌迷关注的焦点。谭咏麟表示,由于之前在各地做巡回,为顾及到歌迷的期待,很难一次性把所有金曲全唱完,而由于北京仅此一场,而且时隔18年才再度来京,因此希望将“历年经典悉数奉上”,把首体彻底变成超大k房。

  歌迷集体团购vip门票 校长贴心签名送拥抱

  出道近四十年来,谭咏麟的个人演唱会开遍了世界各地,创造了华人歌手难以逾越的成就。他的歌迷更是遍及华人世界的每一个角落,由于校长无以伦比的个人魅力,歌迷的“死忠”程度也可谓是令人瞠目,许多歌迷跟随着校长巡演的脚步一场接一场的看着,无论是在国内还是海外,她们可以说已经几乎成为校长演唱会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而当12月10日谭咏麟“再度感动”北京演唱会的消息终于确定,苦等了他18年的部分北京歌迷迅速动员起来,一起来到了演唱会发布会的现场,集体团购了数十张价值不菲的VIP门票,为校长送上了大礼,而一向对歌迷分外爱护的校长也一一为他们签名并送上了热烈的拥抱,让不少歌迷感动落泪。而这其中更不乏多位1993年“爱在深秋”演唱会时就已经在北京工人体育馆观众席上为校长摇旗呐喊的准资深歌迷,这跨越18年的再次相聚着实令人感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