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三年 韩红“美丽世界”世界巡演正式启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11-04 08:43:29

久违三年 韩红“美丽世界”世界巡演正式启程

韩红

久违三年,著名歌唱家韩红终于再度开唱。10月17日下午,韩红“美丽世界“——世界巡演2012“在北京太庙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韩红世界巡演正式开启,首场北京站将于2012年1月7日在五棵松体育馆举行,第二场将于1月14日在上海世博文化中心举行,之后还将陆续在其他城市巡演。此次个唱除了为期待已久的歌迷奉上韩红的经典歌声,还将启用华语乐坛顶级制作团队打造最精彩的视听现场。

发布会上同时发布的演唱会主题曲《美丽心世界》,由香港重量级音乐人梁翘柏、李焯雄联手打造。个唱在曲目安排上,除了韩红十余年来积攒的一系列经典作品,《美丽心世界》这首全新的作品也将在北京演唱会中首唱,歌迷尽可饱享耳福,新歌经典一次听过瘾。作为华语乐坛独一无二的经典女声,韩红的现场水准不在话下,加之此次新东家以强大制作班底全力支持,东亚娱乐集团主席林建岳更是亲自挂帅,韩红表示,酝酿三年只为精益求精,这场个唱的精彩程度绝对不会让歌迷失望。

个唱海报造型颠覆 强大班底助力全新韩红

此次韩红个唱从音乐制作、造型设计到舞美、音响将由来自香港和大陆组成的强大制作班底完成。发布会上,演唱会的主海报韩红的全新国际范儿造型十分抢眼,在颠覆求变上下足功夫。据了解韩红此次个唱造型出自香港著名摄影师、设计师夏永康之手,海报上韩红戴着的寓意能“看见美丽世界“的眼镜,也是从美国邀请大牌设计师量身订制,加盟新东家的韩红正以全新形象蓄势待发,迎接自己沉淀三年的首场个唱。

此次个唱也将努力呈现韩红近几年在音乐上的尝试和变化。从上一张09年发布的专辑《听我的声音》中,乐迷已经能感受到韩红音乐上向多元化、国际化、电子化上的转变。《听我的声音》从创作到制作历时5年,属于韩红真正的个人现场又等待了2年,可以说这次的北京个唱,韩红会将这些年来在音乐上的转变和积淀爆发性地呈现给歌迷。香港著名音乐人梁翘柏担任此次演唱会的音乐总监,其携手香港著名词人打造的演唱会主题曲《美丽心世界》,是韩红多年来音乐作品中曲风上最为大气磅礴的一首,韩红以其高亢富有穿透力的经典嗓音将歌曲演绎得撼动人心。

“美丽世界”延续温情主题

韩红世界巡唱以“美丽世界“为主题,除了呼应以往韩红音乐作品的主题和风格,也同时意在呼吁每个人都应由心而发、身体力行为创造一个更美丽的世界做出努力。

近年来,韩红为公益事业马不停蹄地忙碌着,8月韩红刚刚结束了为期一个月的援藏之旅,带领志愿者车队为西藏偏远地区送去医疗教育援助。前几天她还带领爱心行动小组探访敬老院,每年到敬老院陪老人过重阳,韩红和她的公益团队已经坚持了四年。”

“通过帮助他们,也能让我们自己走进了一个更美好的世界,这个世界可能不是看到的,而是用心感受到的。“这也是韩红多年来坚持音乐的同时践行公益的最深感受。这次演唱会,公益、爱、温暖仍然是不变的关键词,韩红期望更多的歌迷能全家一起来看演唱会,感受她歌声中一直以来积极传递的关于爱和温暖的正能量。

目前,韩红“美丽世界”——世界巡演2012北京站、上海站已经开始接受预购订票。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