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MTV颁奖典礼落幕 LadyGaga比伯大获全胜

来源:新浪娱乐
2011-11-07 15:08:08
欧洲MTV颁奖典礼落幕 LadyGaga比伯大获全胜
 
gaga现场表演
欧洲MTV颁奖典礼落幕 LadyGaga比伯大获全胜
 
gaga现场表演
 
据国外媒体报道,欧洲MTV音乐颁奖典礼于当地时间周日晚在北爱尔兰首度贝尔法斯特市落下帷幕,在今年的欧洲MTV颁奖典礼上,百变天后Lady Gaga与加拿大当红小生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成为了最大的赢家。Lady Gaga的单曲《Born This Way》力助她捧得年度最佳单曲与年度最佳MV两项大奖,而贾斯汀-比伯则成为最佳流行艺人(Best Pop Act)。
 
其他的重要奖项则分别被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艾米纳姆(Eminem)与凯蒂-佩里(Katy Perry)所获得,英国摇滚传奇皇后乐队被MTV组委会授予全球偶像(Global Icon)大奖,该奖项用于表彰这支乐队为摇滚乐所做出的巨大贡献,而皇后乐队则用经典名曲《We Will Rock You》与《We Are the Champions》为当晚的颁奖典礼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MTV欧洲颁奖典礼如今已经成为全欧洲最为重要的音乐盛事之一,每年都会有众多的美国一线明星在典礼上登台演出,今年的颁奖典礼首次移师北爱尔兰的贝尔法斯特市。皇后乐队的吉他手布莱恩-梅(Brian May)称今年的颁奖典礼会让全世界的人们认识到,经历了多年战火的贝尔法斯特市如今已经找到了“真正的和平”:“能够在贝尔法斯特举办这一盛会是一件如此美妙的事情。”
 
当晚的演出还特别设置了为英国毒后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的致敬环节,这位曾在MTV欧洲音乐节捧杯的女歌手于今年早些时候在英国伦敦逝世。今年的演出由贾斯汀-比伯与Lady Gaga所统治。一身休闲装扮的贾斯汀-比伯谦逊的表示他将自己的一票投给了他的竞争者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今年是贾斯汀-比伯首次在欧洲MTV颁奖典礼上获奖,他现场感谢了乐迷与自己的家人。
 
当贾斯汀-比伯拿下第一座奖杯时,他对台下的乐迷说道:“永不说不(Never Say Never),不是吗?”而当组委会向他颁发最佳流行艺人奖时,比伯赞扬了他的乐迷在“很多恶心的言论出现在互联网时”仍对他坚定不移的支持。最近贾斯汀-比伯被一位美国女士指责为一位新生儿的生父,而当时的比伯年仅16岁。当晚的颁奖典礼由贾斯汀-比伯的女友塞蕾娜-戈麦斯(Selena Gomez)担任主持人,而二人也被媒体捕捉到在颁奖典礼的前一晚上共同出现在贝尔法斯特的一家俱乐部中。
 
在贾斯汀-比伯的演出结束几分钟后,Lady Gaga以一身古怪的银色长裙登台亮相,Gaga头戴一顶硕大的帽子,这顶帽子遮住了她的脸,而她的视线也仅限于帽子上的一个小孔。Lady Gaga激动的向乐迷表示:“非常感谢,我是如此的爱你们,我深感荣幸。现在的我其实是面带微笑,不过你知道我无法将微笑呈现给你们。”在过去的一年中Lady Gaga取得了巨大的商业成功,而这也帮助她在今年的MTV颁奖典礼上击败了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阿黛尔(Adele)、凯蒂-佩里(Katy Perry)与碧昂斯(Beyonce)等多位女星而独领风骚。
 
当晚,Lady Gaga的单曲《Born This Way》还力助她一举拿下了最佳MV与最佳单曲亮相大奖。她登台后再度感谢了乐迷的支持,并称《Born This Way》是她音乐生涯中截至目前最为重要的作品。此外,Lady Gaga还赢得了最受乐迷欢迎奖。而Lady Gaga最大的竞争对手之一凯蒂-佩里当晚则以一件粉色夹克与迷你短裙亮相,她在今年的欧洲MTV上收获了最佳现场表演奖。
 
来自美国洛杉矶的乐队30秒至火星(Thirty Seconds to Mars)赢得了最佳另类乐队(Best Alternative Act)于最佳世界舞台(Best World Stage)两项大奖,而林肯公园(Linkin Park)乐队则被评为最佳摇滚乐队(Best Rock Band)。说唱小天王艾米纳姆继去年的最佳嘻哈歌手奖之后,于今年再度蝉联了这一殊荣。火星哥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则被授予了最佳新人与最具推动力奖,而该奖项则是MTV组委会特别用于支持新人所设立的奖项。
 
当晚演出的嘉宾除贾斯汀-比伯,Lady Gaga与布鲁诺-马斯之外,酷玩(Coldplay)、红辣椒(Red Hot Chili Peppers)与雪地巡警(Snow Patrol)乐队也先后登台。酷玩乐队主唱克里斯-马丁(Chris Martin)开玩笑般的说道:“酷玩乐队已经做好了一切的暖场,等待贾斯汀-比伯的出场。”
 
欧洲MTV音乐大奖起始于1994年,尽管每年的颁奖典礼在欧洲的不同城市举办,不过该奖项近些年更多的由美国的歌手与乐队所统治。U2乐队、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接招(Take That)乐队与碧昂斯(Beyonce)则在历届的颁奖典礼上奉献过精彩演出。(velvet/文)
 
附完全获奖名单:
 
最佳女歌手:Lady Gaga
最佳男歌手:贾斯汀-比伯
最佳单曲:Lady Gaga-《Born This Way》
最佳MV:Lady Gaga - 《Born This Way》
最佳流行(Best Pop):贾斯汀-比伯
最佳新人(Best New Act):布鲁诺-马斯
全球偶像(Global Icon):皇后乐队
最佳嘻哈(Best Hip-Hop):艾米纳姆
最佳现场(Best Live):凯蒂-佩里
最佳摇滚(Best Rock):林肯公园
最佳世界(Best Worldwide):BIGBANG
最佳另类(Best Alternative):30秒至火星
最佳世界舞台表演(Best World Stage Performance):30秒至火星
最受乐迷欢迎(Biggest Fans):Lady Gaga
最具推动新人(Best Push Artist):布鲁诺-马斯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