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Radio我要上学”五城路演开跑 众星助力公益路演上海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11-15 09:02:24
“MusicRadio我要上学”五城路演开跑 众星助力公益路演上海站


陈楚生献唱

“MusicRadio我要上学”五城路演开跑 众星助力公益路演上海站
陈楚生与粉丝合影

自今年九月份“2011MusicRaido我要上学 海马汽车1200助学再行动”活动启动以来,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资助下,已经有上千名贫困儿童得到了一对一资助。为了让民众更好地参与“MusicRadio我要上学”公益活动,让更多的贫困儿童得到资助,115日,主题为“五城+速度”的爱心路演首场在北京开跑。随后将接力上海、西安、深圳和太原站。1112日,青鸟飞鱼、谭维维、陈楚生以及张栋梁亮相上海江桥万达广场,接棒2011 MusicRadio我要上学全国爱心路演。此次上海作为第二站,借着北京场的余温,掀起了捐助热潮,也为接下来的爱心路演活动创造良好势头。活动当日,恰逢周末,许多来商场休闲的市民积极加入爱心行动,为贫困儿童积聚点滴爱心。除了周边地区的市民外,一些歌迷代表团也是早早抵达江桥万达。他们来观摩路演,不光是为了看到自己喜爱的明星,同时也热力响应偶像们的号召,踊跃加入爱心行列。许多歌迷在演出开始前,聚集在爱心义卖区,用零花钱捐购活动爱心产品,演出尚未开始,现场人气已是异常火爆。

“人气组合”青鸟飞鱼开场打头阵 摇滚女王谭维维热力支持助学行动

率先登台的是“人气组合”青鸟飞鱼,搞怪个性的装扮十分亮眼,开场一首动感十足的舞曲《窝哦》,热力四射,伴着他们的舞步和节奏,现场的歌迷狂热程度也令现场温度陡增。

演出间隙,青鸟飞鱼观看了此次爱心活动的探访视频,感触颇多的他们也畅谈了对公益的想法,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来。随后,他们接连带来了《一分一秒》、《80年代》,再次引发歌迷大合唱。

刚刚推出创作大碟《3》的谭维维亮相活动现场。去年也参加了我要上学爱心路演的她,对于今年的活动依然鼎力支持。对比去年的感受,她更深刻的意识到爱心活动的意义,需要更多人的加入,在现场一直不遗余力地呼吁大家为贫困儿童献爱心。热爱公益事业,也热爱音乐的她,一连演唱了《我是怎么了》、《演》等新专辑中的人气歌曲,为“我要上学”活动加油打气,亦将现场气氛推向另一个高潮。

创作才子陈楚生温情献唱 情歌王子张栋梁魅力压轴

创作才子陈楚生一登台便献唱了新歌《爱情是否依然》、《追风筝的孩子》,温柔、深情的声线打动台下歌迷。颇具爱心的陈楚生之前还参与“2011MusicRadio我要上学 海马汽车1200助学再行动”主题曲《为你加油》的录制。陈楚生坦言很喜爱这首歌激励人心的旋律与歌词,现场呼吁粉丝投身公益,同时也给需要帮助的孩子们送去鼓励。随后,邀请现场两位歌迷上台学唱主题曲《为你加油》,台下的歌迷也跟着一起合唱,场面温馨感人。

当天活动最后一位登台的艺人便是情歌王子张栋梁,沉寂两年的他在今年9月发行了他的最新专辑《别再惊动爱情》。专辑同名主打歌广受好评,可以看出张栋梁在音乐上的进步,而参加此次“MusicRadio我要上学”爱心路演,则让我们看到一个热心公益的张栋梁。围绕爱心主题,张栋梁号召粉丝多多支持,自己也表示会持续关注此次活动。

年轻粉丝支持偶像有新招 追星助学两不误

活动当天四组艺人除了卖力表演并呼吁支持活动外,还当场在爱心义卖品上签名。对于自己偶像签名的爱心品,粉丝们自然十分捧场,捐购场面十分踊跃。有粉丝跟记者表示,捐购音乐之声的义卖品,既支持了公益,也支持了自己的偶像,可谓一举多得。据悉,除了115日的北京场活动和1112日上海江桥万达广场,在1126日西安兴正元广场,123日深圳海岸城购物中心,1210日山西太原同至人购物中心,还将上演三站爱心路演,敬请期待。

关于MusicRadio我要上学大型主题公益活动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强强联手公益事业,9年来共同打造“我要上学”大型主题公益系列活动,在社会上引起广泛的关注,并为慈善事业做出了不可小觑的贡献。2011年,我们延续11资助方式,将资助对象锁定至个人,以1,200元作为一名贫困儿童三年的生活补贴费用,为爱心人士与贫困儿童架起一座桥梁。2011913日起,为期四个月的“2011MusicRadio我要上学 海马汽车1200助学再行动”正式启动,所有资助平台也在同一天正式上线,期待大家的参与支持。

同时也感谢共同发起方海马汽车和联合赞助方天平汽车保险的大力支持。

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活动唯一官网www.musicradio.cc ,或锁定音乐之声各地频率:北京FM90.0;上海FM107.7;广州FM87.4;深圳FM101.2;沈阳FM99.8;大连FM107.8;南京FM98.9...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