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失乐园》迎合90后观众 网络火爆程度紧追《失恋三十三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11-18 07:43:30

由芭乐出品的校园性喜剧电影《青春失乐园》自世纪光棍节上映至今,五天时间引爆网络热潮,百度指数居高不下。微博访谈,访问量和微博量更是创下近期新高。

网络火爆 各项指数远超湖南卫视热播大戏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微博访谈中,一个小时的时间内,网友对导演管晓杰以及四位主演赵奕欢、王一、莫熙儿、游艺湉的互动微博量达到了4535条,远超之前热播的湖南卫视大戏《千山暮雪》。而《青春失乐园》自上线以来,已经接连斩获百度搜索风云榜实时热点的冠军和百度指数电影板块的亚军。这样的网络热度,作为一部小成本投资的非院线电影,是相当难能可贵的。据悉,取得这样成绩的原因,是《青春失乐园》这部作品的市场定位拿捏准确。作品目标受众群直指85后观众,这在百度指数的分年龄层指数中,显示的非常明显。同时,针对85后,90后观众的欣赏喜好,电影也加入了不少时下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新段子。比如,台词里的“你妹”,“给好评哟”,剧情里的拜“一”哥,支付宝交学费等。都是贴合了时下年轻人的生活热点。贴近生活,产生共鸣的作品,想火,就不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