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斯威夫特称霸第39届全美音乐奖

来源:新浪娱乐
2011-11-21 14:29:19

泰勒-斯威夫特称霸第39届全美音乐奖

泰勒-斯威夫特获得年度艺人大奖

泰勒-斯威夫特称霸第39届全美音乐奖

詹妮弗-洛佩兹现场表演

泰勒-斯威夫特称霸第39届全美音乐奖

凯蒂-派瑞现场表演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刚刚结束的全美音乐奖(American Music Awards)颁奖典礼上,泰勒-斯维芙特(Taylor Swift)再一次证明她的拿奖天赋,以3个奖项领先其他巨星。

Maroon 5拿到了本届全美音乐奖的第一个奖项——最受欢迎流行/摇滚组合,击败包括LMFAO和OneRepublic等提名者。颁奖嘉宾是奎因-拉蒂法(Queen Latifah),评选结果完全按照粉丝投票数决定。

其他在颁奖典礼开始不久就拿到奖项的还包括泰勒-斯维芙特,她击败了米兰达-莱伯特(Miranda Lambert)和莎拉-埃文斯(Sara Evans)摘得最佳乡村乐女歌手的桂冠。一周前这名小歌手才在第45界年度乡村乐协会大奖上拿到第二个年度艺人奖。在本届全美音乐奖中,泰勒-斯维芙特还拿到了最佳乡村专辑。这个奖项的竞争者包括The Band Perry和杰森-阿尔丁(Jason Aldean)。后来泰勒-斯维芙特还拿到了年度艺人大奖,击败阿黛儿(Adele)、Lady Gaga、Lil Wayne和凯蒂-派瑞(Katy Perry)等重量级巨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