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好产后首现身身材丰腴 《粉红女郎》开拍电影版

来源:新华娱乐
2011-11-23 07:49:01

陈好产后首现身身材丰腴 《粉红女郎》开拍电影版

8年前,改编自朱德庸漫画的电视剧《粉红女郎》让结婚狂、万人迷、男人婆、哈妹红遍东南亚,也让一夜成名。但导演伍宗德并未乘胜追击拍续集,反而选择了在8年后开拍电影版。昨日片方在京举行记者会,还是哺乳期的自5月生女以来一直鲜有露面,此番破例亮相站台,身材尚未恢复瘦削。伍宗德坦言不会再演“万人迷”,“ 她现在幸福无比,接戏有钱多、事少、离家近三大原则”。

伍宗德透露,早在和她老公谈恋爱时,两家人还曾相约到南太平洋的小岛上去钓鱼,他是幸福生活的见证者。对于演员阵容,伍宗德直言不会沿用电视版,不然就成了“粉红老女郎”,他笑言,当了妈妈的接戏有三大原则“钱多、事少、离家近”,“她现在只能在北京拍戏,我们却要去三个国家取景”。(华商报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