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炮侯》开播秀前晚举行

作者:邵权达 来源:广州日报
2011-11-25 10:37:10

《枪炮侯》开播秀前晚举行

  会集倪大红、吕中、杨雪、王冕、王凯等三代实力派演员的史诗大剧《枪炮侯》,将于明晚在广东卫视黄金档全国首播。前晚,该剧主创集体来到广州,参加了广东卫视主办的开播秀。在开播秀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近年来凭借《乔家大院》、新《三国》等作品被人们所熟识的老戏骨倪大红表示,《枪炮侯》中男一号侯久满的角色是他从业以来遇到的最大挑战。

  《枪炮侯》以辛亥革命从酝酿到爆发的全过程为历史背景,以清末制炮世家侯氏家族的兴衰历程为故事主线,讲述了在枪炮世家长大的侯久满费尽心思“找钱”来实现自己造枪炮打败洋人的理想。

  该剧男主角侯久满是一个有“匪性”的真汉子,对于这个亦正亦邪的角色,倪大红坦言“心里没底”,大段的半文言台词和一天十几场的戏份的高难度挑战,让这位实力派大腕有些吃不消,直呼压力很大,“这算得上我从业以来最吃重的角色。”

来源:广州日报 实习编辑:韩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