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慕柯小秀纤腰酥胸 嫩模家居照秒杀宅男

来源:TOM娱乐
2011-11-25 14:33:02
 
 

韩慕柯小秀纤腰酥胸 嫩模家居照秒杀宅男

  新晋当红影视女星韩慕柯近日曝光了一组性感火辣写真,变身成为居家女王。在清纯中透露出妩媚,在随意间展现出傲人身姿。此次居家写真中韩慕柯变换多款造型,秀出纤腰酥胸,眼神魅惑勾人。

  此次韩慕柯一改往日的冷艳高雅造型,换上一席黑色深V长裙,居家生活气息十足,但依旧难掩傲人身材,事业线若隐若现。

  韩慕柯曾以低胸、露背、高开衩等各种诱人招数在顶级时尚杂志《昕薇》《ELLE》《OHYEA》《芭莎》《瑞丽》《男人装》《VOGUE》《尚嘉》中不断惊艳亮相,秒杀众宅男。有着饱满的胸部,修长白皙的美腿,吹弹即破的雪白肌肤的韩慕柯凭借超好的身材,自出道以来一时间成为各大媒体的焦点。

  曾获第五届全国平面模特大赛十佳优秀选手,并在各大选美大赛中屡获佳绩的韩慕柯目前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大荧屏上。近期,她已经接下几部影片并在其中担任重要角色,星途持续不断走高。

来源:TOM娱乐 实习编辑:韩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