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登大马《MEN'S UNO》 被赞海啸效应(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11-28 10:15:18
 
 

黄晓明登大马《MEN'S UNO》 被赞海啸效应(图)


黄晓明赴马来西亚宣传,并受邀拍摄《MEN'S UNO》封面,超高人气被当地媒体称引发海啸效应。《MEN'S UNO》杂志社特意从泰国、大马、新加坡等地找来名模与其搭档,整个拍摄过程中媒体盛赞其态度谦和、举止优雅,甚至将此次的封面故事定下一个霸气的标题——《君临天下》。

杂志中称对于今天在演事业上的锋芒毕露,其实黄晓明自己并不否认,最关键的因素基本上跟时间有很密切的关系,他说“主要是正好赶上了中国经济起飞的时刻,连带把中国的电影事业也一起拉拔起来,所谓“天时地利人和”,全都碰上了,所以中国从事电影业的同好们,大家的机会也就增加了。”他也很坦白的说,当年和同学们一起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时候,大家确实有一股前途茫茫的感觉,完全没有头绪应该往那一条路走,都觉得偶像派明星只有港台才有,在中国站得住脚的演员,必须像葛优或姜文那一类实力派才行。还好,中国火红的经济“时势”,造就了这一班新一派的年轻演员,也用力把他们推送得更高,甚至将他们引入国际视线之内。而他们这一群明日的巨星,根本没有经历过四、五十年代中国电影业的挣扎和低迷,也没有经历过六七十年代,中国电影人披荆斩棘的苦况, 但那个年代的电影人的文化修养和专业精神,却是绝对值得他们这些后辈去效仿去借鉴。所以他说,“如果可以,很希望可以不炫耀不张扬地,为中国电影行业尽点心出点力,主要满足自己的回馈心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