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佐藤爱遇催泪求爱 台湾美少男牵手成功

来源:新浪娱乐
2011-11-29 10:32:45

《非诚》佐藤爱遇催泪求爱 台湾美少男牵手成功

台湾美少男牵手清纯美少女

周日,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来自日本的人气女嘉宾佐藤爱遭遇感人求爱,专为她而来的男嘉宾以一则日语版《致·爱》短片赚得满场热泪。台湾美少男帅气登台,独有的浪漫招数令已灭灯的心动女生徐仔婷回心转意,最终浪漫牵手。另有一位男嘉宾手捧36支玫瑰亮相。

关键词一:致·爱

排山倒海之爱 只为佐藤爱而来

“茫茫人海,一个人遇到另一个的几率是多少?我不知道。两个人相爱的几率是多少?我不知道。能够走完一生的几率又是多少?我不知道。我不相信一见钟情,但自从在电视上见到你,我就喜欢上了你。我不嫌你胖,我觉得很可爱。我无法给你更灿烂的未来,但我愿意用坚实的臂膀保护你和你的孩子,和你一起走到人生的最后。佐藤爱,我喜欢你!”一段日语版《致·爱》,堪称“最诗意的告白”。这位专为佐藤爱而来的男嘉宾名叫殷俊,是一名外企咨询主管,一段唯美而又催泪的日语告白令佐藤爱泣不成声,可惜此时她早已灭灯。殷俊曾在日本留学两年,说得一口流利的日语,并在现场继续告白道,“我相信我们俩沟通肯定没问题,而且我对日本的文化、生活习惯也都非常了解。冬天到了,天气越来越冷,今天我还给孩子带来了帽子和围巾,希望他会喜欢。”随后,殷俊走上前去与佐藤爱紧紧相拥。

台下情侣飙泪相互告白 女嘉宾助殷俊进入男生权利

此情此景,令全场为之动容,台下的观众个个都是感动得热泪盈眶。主持人孟非(微博)随机采访了一对台下的情侣,女孩眼含泪光地说道:“真的好感人,我男朋友从来说不出这样的话。”男友突然接过话筒告白道,“亲爱的,今天我要当着全国人民的面对你说一句,我爱你!”随即两个人含泪相拥。台上的女嘉宾也纷纷感动地表示道,“我们愿意给殷俊一次进入男生权利的机会,让他再对佐藤爱告白一次!”场上还将会有怎样感人的故事发生?已经灭灯的佐藤爱又会作何举动呢?

关键词二:浪漫

台湾美少男深情浪漫 被誉为“偶像剧男主角”

来自台湾的美少男王智摩一出场便让全场尖叫不止,全场24盏灯为他齐齐而亮,场上的女嘉宾更是纷纷夸赞他“像极了偶像剧的男主角”。10岁的时候,王智摩就去了加拿大,回国后一直就职于一家连锁餐饮机构。生活中的他深情、浪漫,是个钢琴王子,还会在雪地里用巧克力摆出心爱女生的名字。谈及来到《非诚勿扰》的原因,他说道,“我现在苏州工作,爱好太窄、生活太宅,朋友圈子太小,很难交到朋友。”在感情上,他也曾经有过一段很美好的爱情,但是对方却始终不肯在外人面前承认自己是她的男朋友,这让他很难接受,最终无奈分手。

只为徐仔婷而心动 浪漫、用心令其回心转意

在进入男生权利之后,王智摩最后坚持选择了已灭灯的心动女生——徐仔婷。面对心动女生,他稍显羞涩地告白道,“其实我选女朋友没有什么固定的标准,但当我知道我要来的时候,我就选择了你。我也经常去你的微博留言,可能你也没注意到我。我发现你的微博名字里面有个panda,下午去百货公司刚好看到一个熊猫饰品就买了下来,希望你能喜欢,也希望你能给我们彼此一个机会。”徐仔婷听后非常感动,“以前也曾经有人为我而来,你是最用心的一个。”两人会牵手成功吗?

关键词三:勇敢

曾对婚姻、爱情恐惧 鼓足勇气登上《非诚勿扰》

来自上海的钱大卫是一家环保公司的项目经理,曾经有过一段对他影响很深的感情,“当时我对她用情很深,她父母是个聋哑人,我还专门去学了哑语。但令我没想到的是,她竟然抛弃我跟一个法国人跑了。这件事真的对我影响很大,曾经让我对爱情、对婚姻很恐惧。后来喜(微博)欢上了看《非诚勿扰》,慢慢地走了出来,直到我现在也站在了这个舞台上。” 他曾经尝试创业,却无奈因经营不善创业失败。因为工作的原因,他经常去韩国、美国、巴基斯坦等各个国家。生活中,他爱好广泛,喜欢喝茶、品菜、射击、唱歌等等,尤为喜欢打桌球,他觉得很绅士、很优雅,而又不受年龄限制。

36朵玫瑰、24张卡片来寻爱 爱情宣言很贴心

今晚,钱大卫手捧36朵玫瑰浪漫出场,更是为台上的24位女嘉宾每人都准备了一张神秘卡片,可谓用心之至。谈及心目中的理想女生,他说道,“我不需要女强人,晚上11点以后我一定会去接你,女孩子就是需要呵护和疼爱。另外,我会每个月都送你个小礼物、每个纪念日送你一份大礼物。经常给你浪漫和惊喜。”如此贴心的爱情宣言,令场上不少女嘉宾都大为心动。他最终能够成功牵手吗?江苏卫视《非诚勿扰》11月27日21:10即将浪漫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