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十三钗》杯葛事件又增变数 八家院线仍未签约

大洋网-广州日报王振国 2011-11-29 10:36:25

《十三钗》杯葛事件又增变数 八家院线仍未签约

《金陵十三钗》国际版海报

昨日本来是《金陵十三钗》片方与各大院线签署放映协议的日子,但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截至下午六时本报截稿时,万达、上海联和等早前联合杯葛《十三钗》的八家院线,尚无一家院线与片方正式签署放映协议。可见此次事件并未平息,仍然存在变数。

《金陵十三钗》片方早前提出片方分成的比重从43%增加到45%。昨日,接受记者采访的该名人士表示,两个点的分成比例的变化,对于院线来说是“致命一击”。这直接导致了万达、上海联和等八家院线联合杯葛《十三钗》的做法。

曾有业内人士接受采访称,经广电总局电影局领导23日召集片方与八大院线代表进行谈判之后,分账比例和票价问题已经初步达成共识,《金陵十三钗》不再遭到八大院线抵制。

有消息透露,谈判结果显示,在票价高低、利益分成比例方面双方均有让步。据悉,双方谈判结果确定如下:在5亿票房之内,片方与院线的分账比例为45%:55%;超过5亿,片方和院线的分账比例则将调整为41%:59%。有分析认为,当该片票房少于10亿时,对于出品方新画面来说,23日确定的分成方法分得的钱比原来比例分的钱要多。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院线 杯葛 片方 金陵十三钗 十三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