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岁潘迎紫再演大玉儿

来源:新华娱乐
2011-12-09 07:51:15

63岁潘迎紫再演大玉儿

  《大玉儿传奇》中的大玉儿

63岁的潘迎紫复出再演大玉儿。早在1992年,潘迎紫与尔冬升、刘青云合作出演了《一代皇后大玉儿》中大玉儿一角,那时候她才43岁,现在潘迎紫都成了“老奶奶”了,却要挑战同一个角色。

63岁的潘迎紫要如何出演大玉儿呢?不过,当大家看到潘迎紫大玉儿定妆照的时候,相信不会再有人质疑潘迎紫。看过剧照的网友评价,“妖精啊!原来真的有驻颜有术一说。”虽已年过六旬,因保养得好,潘迎紫现在的容颜与少妇无异,身材也一点变化都没有,尤其是脸部的保养非常好,因此,外界都将潘迎紫称之为“不老娃娃”。

当初潘迎紫出演大玉儿能够如此深入人心,那与潘迎紫本身的演技是有关的,另外,非常重要的一点是,潘迎紫版本的大玉儿很有灵气,生动活泼,而宁静出演的大玉儿则死气沉沉。

据悉,新版《大玉儿传奇》不再是感情戏,而是宫廷内斗戏。潘迎紫合作的二位内地新生代演员是“新小燕子”李晟,以及《宫》中四阿哥何晟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