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好友频送祝福 韩红世界巡演备受期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12-09 14:44:45

大牌好友频送祝福 韩红世界巡演备受期待

韩红“美丽世界——世界巡回演唱会2012”已进入紧张的筹备阶段,1月7日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首场演出,1月14日移师上海奔驰文化中心。近日,大牌好友纷纷通过VCR送来祝福,为好友此次韩红的世界巡演加油打气。

韩红仗义直率的好性格让她在圈中结交到不少好友。继赵薇、文章、马伊琍、谢娜、张杰等一票好友为演唱会录制VCR之后,羽泉、谭维维和李霞也为此次韩红的世界巡演送来了祝福。羽泉兄弟两人不失搞笑本色,羽凡更是用一首自创诗来形容他心目中的韩红“看上去有气场,坐下去有分量,唱歌有档次,说话很含蓄”。海泉则封韩红为“最重量级的义气歌手”,他说:“用她天籁般的歌声来描述美丽世界是最恰当不过的了,希望更多的人可以像韩红一样多帮助他人,这也是打造美丽世界最有效的方法。”

好友李霞不仅主持了韩红“美丽世界——世界巡回演唱会2012”的发布会,这次祝福VCR中更是大爆料。李霞坦言,演唱会海报部分让她眼前一亮,造型如花仙子一般,跟生活中的韩红特别不一样,而且最让李霞惊讶和期待的是演唱会舞蹈的部分。相信顶尖的团队和幕后精英加上韩红个人的努力,这次的演唱会一定会特别精彩。

据悉,韩红“美丽世界——世界巡回演唱会2012”北京站售票工作已正大麦网站火热进行中,上海站也已经开始接受预购订票。时隔三年韩红再度开唱,一定会火爆异常,充满惊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