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凰图腾》热播牛丽燕饰演白冰妹妹 神秘大咖风莹

来源:中国日报
2011-12-19 17:31:40

《凰图腾》热播牛丽燕饰演白冰妹妹 神秘大咖风莹

牛丽燕

由张默、白冰、牛丽燕等人主演的青春偶像宫廷钜制《凰图腾》已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22:00)。剧中复杂的感情纠葛已经成为了关注的焦点,牛丽燕饰演的风萤和白冰饰演的风燕是亲生姐妹,虽未登场但也是剧中非常关键的人物。

《凰图腾》讲述的是唐末纷乱年间,几个毫无心机的年轻人意外进入宫廷,从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故事不仅讲述了他们在宫廷里的成长,更着重描述了他们之间的感情纠葛。片方表示《凰图腾》不仅保留了唐宫的华美气势,剧中人物性格也非常饱满,可以说用生动的笔墨描绘出了一幅唐末宫廷乱世恋的华美画卷。

牛丽燕饰演的风莹跟白冰饰演的风燕是亲姐妹,两人小时候走丢而失去联系多年,但风莹一直作为一个隐藏人物时不时的出现在姐姐风燕嘴中。牛丽燕介绍到“这个人物之前一直都没有出来,但观众们却老能听到她的名字,对这个神秘人物会有期待,而她的出场也是十分震撼,那场戏跟白冰我们俩是真哭了,相信观众在观看的时候能体会到我们之间的辛酸和惊喜。”据悉,牛丽燕饰演的风莹首次出场到正式登场中间会隔了十集戏,但她在《凰图腾》这部剧中是一个非常关键的人物,因为风莹的出现使得整个故事走向了一个新的开始。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韩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