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个唱21个舞台破纪录 蹦床展示高难度舞技

作者:liyuanxinca 来源:TOM娱乐
2011-12-20 15:27:53

郭富城个唱21个舞台破纪录 蹦床展示高难度舞技

  郭富城穿着上银色闪衣,头戴遮到鼻子的帽子出场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勇于挑战难度的郭富城前晚献出诚意的表现,为一连十六场《舞临盛宴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揭开精彩序幕。全晚他舞技一浪接一浪,不断做出高难度动作。最突出的是在蹦床上展示高难度姿势,看得观众怦然心跳,以千万打造的变形金刚舞台变化多端,结合21个升降舞台创下室内最多舞台数量。

  当晚前来捧场圈中人有林海峰和俞琤,绯闻女友熊黛林则没有现身,郭富城先以露腰银色闪衣戴着遮到鼻子的帽子在开合舞台上缓缓升上。随即像通了电一般劲舞连场,接着他的银白发和白眉毛的爱斯基摩人造型登场,穿上透视装露出绿色荧光内裤。郭富城在不同大小木箱上跳舞,又做出不少难度高的体操动作。

  钻石蛋内倒转唱歌

  惊喜紧接而来,郭富城在舞台一边的巨型吊臂钻石蛋内伸展到舞台中间,其手臂和脚踝系上安全扣,他便在钻石蛋里不停360度倒转唱歌,声音依然响亮不受影响。他在台上卖关子说:“金刚舞台,一阵你就知!”,果然所言非虚,看似平滑的台板,原来机关重重,时高时低又能开合倾斜,变化万千。

  期待已久的“凌空”跳舞终于压轴登场,他连同六个专业运动员和一班舞蹈员分别在六张弹床上跳动唱歌。郭富城更由弹床弹跳到升高了的舞台,又来一式弹床过弹床,如果跳得不准确会很易有意外,其间他又来过前空翻,看得观众目瞪口呆,替他胆战心惊,同时赢得了不少掌声。

  十磅重“黄金战衣”斗舞

  当晚换上多个造型的郭富城其中穿上一件有十磅重的“黄金战衣”跟排舞师Sunny斗舞,精彩万分。追求挑战性演出的郭富城有感而发说:“希望坐在任何一个角落的观众都感受到我为大家表演用心,总之我喜欢天马行空感觉,很感恩因为歌迷的支持,让我能实现每个梦。”期间发生小插曲,有名女观众中途不适晕倒,要救护人员搀扶到场外休息。

  演出结束后,郭富城表示对头场成功表现感到满意,这次舞台比起上次450度旋转舞台更复杂。“凌空”跳舞的弹床专诚从德国度身订做运港,所有舞蹈员在排练时全告受伤,自己也不能幸免。郭富城还指除了当中的六位专业运动员外,他们全都是上速成班,每天练足七小时,夜晚排舞,回家后又要跑步练气,操劳过度令脊骨承受不来,弄致腰部受伤要找脊医治疗。后来更痛得连跑步都不能,庆幸演出前一周痊愈,对演出没有影响。

  没和熊黛林讲自己受伤

  问到郭富城的惊险表演,不怕令绯闻女友担心吗?他说:“她没看,彩排时也没有给圈外圈内朋友看过,希望保密带给他们惊喜,(熊黛林有否慰问?)没有哦,自己受伤没讲出去。”郭富城透露熊黛林可能圣诞节便来捧场。

  至于变形舞台会否申请入吉尼斯纪录?郭富城说:“会尝试,这个是室内最多升降舞台,共有21个,巡唱时都会保留这个舞台。”说到郭富城这次衣着较密实,没有展露劲爆身材,郭富城笑说:“全部造型由阿叔(张叔平) 设计,可能知道我跳舞耗用大量体能,怕我减得太厉害。我都有想过在凌空跳舞环节玩撕破衫,要露都没问题,(今晚激凸!)试过安全的,对身形满意,这次身体状态比三年前还好。”

来源:TOM娱乐 实习编辑:韩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