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暴》热拍 方泓仁携任容萱造青春力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12-20 16:21:12

《青春风暴》热拍 方泓仁携任容萱造青春力作

《青春风暴》 方泓仁 任容萱 赵显宰

《青春风暴》热拍 方泓仁携任容萱造青春力作

《小资女孩向前冲》组照

由任容萱、赵显宰、陆昱霖、陈威翰领衔主演的时尚青春悬疑剧《青春风暴》正在如皋热拍。该剧由台湾金牌编剧方泓仁主笔,不但延续了他一贯情节跌宕起伏、人物关系复杂的特点,还植入了大量90后的新新元素。时尚阳光、积极向上、可谓既青春又励志。

《青春风暴》以贵族校园时雨大学为故事背景,讲述90后一代年轻人的成长故事,是一部反映90后有关亲情、友情、爱情的现实题材电视剧。情节跌宕、幽默搞笑,又融入了推理悬疑的热门元素,将电视、电影、动漫、网络等当今青少年关注的焦点一一展现,可谓以青春时尚为蓝本的青春剧新题材!

方泓仁作为台湾金牌编剧,曾创作出大量深入人心的作品,如《深宫谍影》《亲爱的回家》《梦回唐朝》等等。在台湾最新热播的偶像剧《小资女孩向前冲》便是方泓仁的又一力作,该剧由邱泽、柯佳嬿、温升豪与李毓芬等人主演,已在台湾掀起一波收视热潮。

据悉,由拉风娱乐独家出品,罗灿然导演的《亲爱的,回家》,将在新年到来之际与观众见面。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韩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