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摇滚春晚《爱在摇滚的岁月2012》

作者:陈姝 来源:chinadaily
2011-12-21 10:25:50

第三届摇滚春晚《爱在摇滚的岁月2012》

2012

年将至,一年一度的《摇滚春晚》即将归来!

《第三届摇滚春晚》是由优秀中生代乐队天堂乐队所在经纪公司策划并主办的《爱在摇滚的岁月2012》年度摇滚盛会。09年在星光现场举办的第一届摇滚春晚开创了国内摇滚现场年度庆典的先河,主题曲《过年喽》更成为网络上一时传播的热点。由于第一届观众太多,为了弥补大量第一届无法入场乐迷的遗憾,第二届摇滚春晚更将举办地移入了奥体中心体育馆。

不同于以往其他的摇滚演出,《第三届摇滚春晚》现场将由老中青三代优秀摇滚乐队及乐手奉献不同类型的音乐,从中国古典音乐到金属、FunkB-box、说唱再到Grunge、哥特等丰富的音乐类型,让现场的观众在享受一个由摇滚乐组成的饕餮大宴中迎接2012的到来!

为了给现场的乐迷带来最好的视听效果,即第二届《摇滚春晚》进入场馆演出后,第三届仍将在奥体中心体育馆盛大举办。这也是《爱在摇滚的岁月2012》系列场馆摇滚现场演出今年的第一站。

由门欣熙导演领衔的现场制作团队将为本届摇滚春晚在现场使用“新视觉现场特效”,这也是国内摇滚乐现场首次引入这一技术,这也将为到现场的观众带来不同的视觉体验。

与上两届一样,本届春晚也将有制定的视频媒体在除夕夜进行网络首播,无法到现场的摇滚乐迷在除夕夜多了一个让摇滚乐陪你跨越除夕的选择。

大麦网-中国票务在线

201217日奥体中心

第三届摇滚春晚《爱在摇滚的岁月》

订票电话:400-610-3721

场地票 201.2

看台票 107

座位号由观众自选,先买先选!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z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