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再登《芭莎》封面 性感是永远渴望爱

来源:TOM娱乐
2011-12-22 08:58:42
 
 

舒淇再登《芭莎》封面 性感是永远渴望爱 

  无论内地,还是香港、台湾,舒淇都是男人、女人心中公认最性感的女人。她的性感无处不在,却猜不透,摸不着。有人说:舒淇的性感是美貌,是身材;也有人说:舒淇的性感是慵懒,是风情。每一个女人,都渴望知道舒淇性感的秘密。

  在2012年的开年大刊中,性感女神舒淇专程从香港赶往北京,为我们演绎了性感大片。并在深入的采访之中,为我们诠释了她性感的秘密:性感,是永远渴望爱。只要你像她一样,珍存一颗柔软而感性的心,永远去追求爱、捕捉爱、渴望爱,你便会拥有真正的性感。

  “很多人对我说,舒淇并不漂亮!我同意。因为我觉得舒淇拥有的,不是漂亮,而是性感。漂亮的女人到处都有,每年的选美比赛就包装出好几十个;但性感的女人——尤其是要男人和女人都公认性感的女人,多年都未必能出现一个!”舒淇的前经纪人文隽曾这样说到。

  几年过去了,文隽和舒淇的关系,从合作伙伴变成了朋友,但舒淇性感女神的地位,多年以来从未改变。这些年里,虽然各路女星辈出,却无人能比她更好地担当起“性感”二字。

  2011年10月30日,在北京深秋一个布满雾霾的上午,这位性感女神专程从香港赶来,为BAZAAR拍摄封面。

  出现在我们面前的舒淇,穿着一件卡通图案的粉色披肩,还带着一副粉色阿拉蕾眼镜。走进化妆间,粉粉嫩嫩的她把 HelloKitty外壳的手机往桌上一放,开始和我们说起笑话。

  她那和电影中一样又嗲又糯的声音,让一切真实感变得模糊。和电影里几乎一样的,还有她身上散发着的那种很自然的慵懒。她整个人看上去很淡然就像没有事需要迎战,你很难想象,此时的舒淇,一年之内,在已经完成了两部2012年情人节档电影《love》和《意乱情迷》之后,又拍摄了周星驰的新作《大话西游2》。

  她好像没有战斗模式,跟17岁时那个没入行的少女一样,对世界有一种顺其自然的情态。这种情态,让这个男人心目中最性感的女人,在银幕之外看起来也依然性感。

来源:TOM娱乐 实习编辑:韩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