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儿加盟江苏跨年演唱会 将带12人专业团队(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1-12-22 11:17:19

艾薇儿加盟江苏跨年演唱会 将带12人专业团队(图)

艾薇儿

  新年将近,各大卫视的跨年演唱会竞争更加白热化,各家卫视纷纷亮出自己的底牌,其中不少卫视大打国际艺人牌。昨日,江苏卫视方面透露,邀请到摇滚女星艾薇儿助阵其跨年演唱会。据悉,此次也是艾薇儿首次来到中国跨年,并带来最专业的音乐团队,同行一共12人,乐队、调音师、服装师、化妆师等都一应俱全。

  作为《非诚勿扰》的女生出场音乐,艾薇儿的歌曲“Girl friend”俨然是很多电视观众最耳熟能详的旋律,今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将由艾薇儿领衔演唱“Girl friend”,原音重现。据了解,江苏卫视早在去年就向艾薇儿发出跨年演唱会的邀请,不过因为她早已签约纽约跨年活动,无缘合作。今年江苏卫视再对其发出邀请,前期沟通相当顺利,迅速达成合作。据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的导演张烨镝透露:“目前,相关部门的审批已经通过,艾薇儿本人的签证、航班也都已经办理完毕,她将于12月30日抵达中国。”

来源:新浪娱乐 实习编辑:韩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