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剧《我的娜塔莎》奢华 8次转场拍到俄罗斯

来源:TOM 娱乐
2011-12-26 09:38:13

  电视剧《我的娜塔莎》马上要在元旦登陆河南卫视和山东、江西、安徽卫视了,对这部高满堂和郭靖宇首次联手的纯爱史诗,大连制作方付诸全力,力求唯美力保震撼和浪漫,内景外景也极尽奢华。

  在片场时,郭靖宇曾以一个新搭建的内景棚为例说,“真精致,当场拍摄的是朱亚文饰演的庞天德与伊莉莎饰演的娜塔莎回庞家的戏。空阔的厂房内搭建的庞家豪气阔绰,门庭大院吊挂悬彩,室内欧式沙发和豪华吊灯都分外讲究。”大连天歌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不惜重金打造《我的娜塔莎》,不仅在剧本的故事情节、演员的选择方面下足了工夫,在场景布置和服装道具等方面更是下大血本,就是希望这部剧能继《闯关东》系列和《铁梨花》之后,再度在收视率上创造高峰。

  据介绍,《我的娜塔莎》先后两次在延边拍摄,中间8次转场除到沈阳棋盘山关东影视城和张士开发区以及丹东、大连、横道河子等地,还曾远赴俄罗斯取景,将这段跨国50年的爱恋故事拍摄得精益求精。

  该剧在场景真实、历史背景真实和跨国爱情之外更有多元看点。制片人刘锋介绍,朱亚文饰演的庞天德和伊莉莎饰演的娜塔莎的人生充满传奇,苦战、刺杀、谍战、动作、雪野风情、商海沉浮等重重给力。两人的一生都在相聚、失散、重逢、再失散中纠结,但爱的信念让他们用最平凡的方式守望着对方,终生不渝。郭靖宇表示,这种守望越是平凡而持久,就越是朴素却打动人心。高满堂表示,虽然这部剧主要写爱情,是附在市场元素上的爱情。这个市场元素,并非是为了寻找而寻找,是真实的历史背景带有的市场元素。

  该剧将在一月一日登陆山东、安徽、江西和河南卫视,是最早高调宣布的2012开年大戏,也是唯一四星联播的开年巨制,更是迄今为止唯一描写50年跨国爱情和风雨历程的纯爱史诗。除了朱亚文和乌克兰美艳女星伊莉莎(lrina kaptelova)外,安德烈-拉泽夫、朱妍、满意、秦卫东、岳跃、马恩然、曹卫宇等也精彩出镜。沙宝亮继《暗香》后唱响又一首纯美的爱情剧歌。

来源:TOM娱乐 实习编辑:韩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