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西安开唱仅说4句“谢谢” 露香肩妩媚娇俏

作者:王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12-26 09:58:53

王菲西安开唱仅说4句“谢谢” 露香肩妩媚娇俏

  王菲

王菲西安开唱仅说4句“谢谢” 露香肩妩媚娇俏

  王菲

  王菲23日晚在西安开唱,声音动听的她一如往常的多唱少说,只说了4次“谢谢”来答谢粉丝,天籁般的歌声让人听的如痴如醉。

  据息,王菲2011巡回演唱会前天来到了西安,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场地座无虚席。天后依旧“惜字如金”,几乎没有跟观众做任何交流。当晚的演唱会非常准时开唱,王菲以一袭白色礼服豋场,唱完第一首歌便挥手向观众致谢。

  虽然天后互动不多,但唱到第二首《红豆》时,全场还是与她大合唱,这次演唱会以春、夏、秋、冬、重生五个主题,王菲演唱多首经典歌曲如《红豆》、《我愿意》、《将爱》、《天空》等歌曲。

  而演唱会的舞台也相当华丽,在她演唱《Perfect Indian》时,一朵巨大的玫瑰花在她身后升起,随着她的歌声花朵也慢慢绽放,一身吊带长裙的王菲在粉艳玫瑰的映衬下显得相当娇媚,歌迷们也都很享受于王菲如天籁般的歌声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实习编辑:韩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