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娜拉全新单曲《谢谢你给我的幸福》首播

作者:张娜拉 来源:TOM音乐
2011-12-27 13:47:50

张娜拉全新单曲《谢谢你给我的幸福》首播

  张娜拉

  暌违歌坛多年的韩国时尚女艺人张娜拉牵手内地公司无线星空音乐,正式推出全新单曲《谢谢你给我的幸福》。

  这首饱含深情的新歌,即将于2011年岁末登场。细细聆听张娜拉的温暖发声,歌声中洋溢着幸福的颜色。

  张娜拉,一个多才多艺、单纯可爱的韩国姑娘,自出道至今,凭借惊人的演艺天赋,将影视角色诠释的淋漓尽致,又用甜美的歌手征服每一个喜爱她的人。不管是韩语专辑还是中文专辑,张娜拉都用她特有的清甜嗓音,让每一首旋律都撩动着观众的心弦。

  2011年末,这个甜美的女生回来了,正式推出自己的全新单曲《谢谢你给我的幸福》,歌曲中淡淡的旋律,传递着浓浓的思绪。张娜拉饱含深情,细细聆听之后,不经意间会有一种幸福洋溢在歌声中。就如歌曲描述的那种感觉一样,在生命中,一定有那么一个人,让你的人生变得与众不同。他带来的是他整个世界,带给你的是他满满的爱心。相信这份对于爱的幸福,我们都会永远埋在心底,注入在血液中。不管经历多少年,我们都会深深的铭记这份幸福,将这份爱传递下去。   

    来源:TOM音乐 实习编辑:韩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