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佐藤爱抱怨 男嘉宾称自己不符期待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12-28 10:36:23

《非诚勿扰》佐藤爱抱怨 男嘉宾称自己不符期待

  佐藤爱与男嘉宾甜蜜牵手,台下却分开

  “不让未来老公做一切家务。”这句话以及她在《非诚勿扰》舞台上表现出来的真诚与执着,让日本女嘉宾佐藤爱成了很多男性心目中的完美妻子。24日晚,佐藤爱与专门为她而来的杨飞幸福牵手。正当大家送上祝福的时候,佐藤爱却突然在自己的微博中感慨,“男嘉宾第二天有工作,录完立刻走了,我们一次都没见过面”。这番感触立刻在网络上引发波澜,这背后究竟发生了怎样的故事?成都商报记者 徐云霄

  佐藤爱发微博引关注:

  男嘉宾第二天有工作,录完立刻走了,之后我们一次都没见过面

  专为佐藤爱而来的杨飞一出场便赢得了全场24盏灯,现场杨飞对佐藤爱告白道:“你善良、孝顺、独立,是我喜欢的那种女人。我不在乎你的婚史,每一段感情只要认真付出,不给自己留下遗憾就足够了。我也已经了解了你的所有故事,我会把你的孩子当成我的孩子。其实我一直是一个很自卑的人,很少轻易做决定,但我现在可以肯定地讲,我找到了属于我的那个你!我之前给你写过信,你没回。我的解读是你希望我来到现场,跟我走吧!”最终,两人成功牵手。

  不过就在节目播出的当晚,佐藤爱却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上感叹说:“男嘉宾第二天有工作,录完立刻走了,之后我们一次都没见过面。我的名字是‘爱’。我始终为了爱情奋斗却撑不住。人有缺失会有渴望。可是我重新好好考虑,对我现在比任何东西重要的是,孩子。那,等他长大了以后再考虑我自己的‘爱’吧。像我这样单纯拙笨的人,可能不能同时追求两个东西。”她又说:“感谢大家支持到今天!现在还是没人娶我。”

  男嘉宾澄清:

  她想做全职太太,我不符合她的期待

  这番感触在网络上引发波澜,网友说“刚刚看电视时的感动顿时消失殆尽”。甚至有网友认为杨飞根本就不是为佐藤爱而来,要求“人肉”男嘉宾杨飞,甚至认为他是节目组找来的托儿。此后,新浪微博名为“Ing调频”的网友留言自称当事人杨飞,他连发多条微博以及与佐藤爱的私信内容来讲述事情的来龙去脉。“当天我坐火车走了,因为第二天要给客户做汇报,这个我不能推。从节目结束到第二天晚上,我们光短信122条,还有通电话。我想内容就无需公布,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也请你了解,我们是忠于内心的选择。”

  “Ing调频”表示牵手后,两人在台下沟通时,发现自己并不符合佐藤爱的期待:“我们牵手后在录制VCR的过程中,她了解到我目前的经济状况不能让她做全职太太,她马上站起来要找导演说要重返舞台,因为她希望做全职太太,后被工作人员拦下。之后她质问我为什么知道她要做全职太太还要来参加节目,之前我看到的是她希望对方是有爱心和有事业心的男人,我认为我符合。”而对于托儿一说,“Ing调频”也坚决予以否认:“我认真负责地告诉你,我不是托!”

  《非诚勿扰》回应:

  节目有原则,成功牵手不能返场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向《非诚勿扰》工作人员了解事情经过,对于托儿一说对方表示是“全然没有的事情”。“不能因为有人发了贴吧,我们就要澄清啊,人家自己都在微博里面说得很清楚了,来舞台就是为了牵手佐藤爱,下台以后,一直都有联系。”这名工作人员称,“佐藤爱和杨飞没能在一起,是因为两人台下联系以后觉得不合适。”这名工作人员还表示,此前还有声音说佐藤爱是AV女优,不过事实证明并不是,“这些猜测会极大地伤害当事人。”对于佐藤爱能不能再上《非诚勿扰》,工作人员回答:“节目有原则,没有任何成功牵手的男女嘉宾返场过。”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实习编辑:韩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