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叶世荣为摇滚春晚推迟蜜月

作者:陈姝 来源:chinadaily
2011-12-28 15:48:30

新婚叶世荣为摇滚春晚推迟蜜月

1227日大婚的香港摇滚明星叶世荣近期明确对外表示,婚后将继续留在北京,不会立即进行蜜月旅行。原因是婚后即投入到201217日举行的摇滚春晚的彩排中。

叶世荣表示,能够找到可以结婚的对象是一辈子的幸运,也是上天对他的眷顾,不过对于他的人生而言,摇滚乐更为重要。

2012年的年初,摇滚春晚为一年的工作开了一个好头,所以为了这次演出,宁愿选择推出新婚蜜月。并且叶世荣的新娘也对这一绝对表示非常赞同,能够嫁给叶世荣也是因为摇滚乐的吸引,因为摇滚春晚腿推迟的蜜月让她觉得更加期待。

摇滚春晚是由内地知名摇滚乐队天堂乐队09年底发起的一个摇滚乐盛会,自2011年第二届起已将主办场地转至奥体中心体育馆,旨在为更多的乐迷在一年的开端可以享受由内地最优秀的摇滚音乐人带来的新年祝福。

来源:chinadaily中文娱乐 编辑:z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