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春晚盛邀赵本山 王小利被毙小品有望重生

作者:曾铃琳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12-29 08:55:39

芒果春晚盛邀赵本山 王小利被毙小品有望重生

  赵本山

  “舍一顿饭,不舍二人转。”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独家获悉,继赵本山成功亮相2011年湖南春晚后,日前,赵本山和小沈阳、王小利等徒弟,再次受到湖南卫视春晚的热情邀请,将于2012年1月16日(腊月二十三)小年夜在湖南卫视春晚表演喜剧小品。

  赵本山:基本同意

  昨日下午,湖南卫视龙年春晚剧组有关人士,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赵本山已基本同意,将携小沈阳、王小利等众多徒弟将亮相湖南卫视龙年春晚。目前,正在与本山传媒商量签订合同一事。而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赵老师确实收到了芒果台春晚的邀请。不出大的问题,应该去。但整个行程,还在策划中。

  赵本山除了每年必定露面的央视春晚和辽宁春晚外,一般是谢绝其他地方卫视春晚的邀请。2011年春节,为了推广“二人转”艺术,赵本山破例接受了湖南卫视的邀请,携小沈阳、王小利等成功表演了小品《相约象牙山》。赵本山为什么会再次破例独挑选湖南卫视2012年春晚演出?据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赵本山另有隐情:赵本山一直有一个计划:想把刘老根大舞台,做大做强,因此,赵本山通过湖南卫视春晚演出,以此寻找机会,在南方城市开办刘老根大舞台。

  演什么?一样要保密

  2012年,赵本山和众徒弟又将会表演什么小品?负责2012年湖南卫视春晚的总导演甘琼声称:有关赵本山在湖南卫视的小品内容,现在处于保密阶段。

  至于时长,湖南卫视也让赵本山想演多长就演多长,只要让观众笑安逸,现场喜剧效果好,就可以任意发挥。小品排练时间约25分钟,加小沈阳、王小利唱歌,大概30分钟。

  昨晚,又有最新消息:由王小利、刘小光领衔表演的《意外收获》在经过两轮过关斩将之后,却在终审阶段意外“被毙”,无缘龙年央视春晚。湖南卫视春晚,正在暗中较劲,力争将《意外收获》亮相湖南卫视春晚。而据悉,辽宁卫视、江西卫视也伸来橄榄枝,争抡《意外收获》。

来源:华西都市报 实习编辑:韩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