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舒淇挑战孽缘底线 《情谜》过审有望3月上映

TOM娱乐 2011-12-29 11:01:09

舒淇挑战孽缘底线 《情谜》过审有望3月上映

  由资深电影人陈嘉上担任监制,擅长惊悚题材的香港才女黎妙雪执导的悬疑惊悚电影《情谜》因为题材敏感、剧情尺度很大,该影片自开拍以来一直秘而不宣。昨天出品方欢乐电影公司终于透露,该片已通过电影局内容审查,并准备在2012年3月份登陆全国大银幕。

  为演《情谜》掏空所有舒淇深陷欲望两姐妹

  《情谜》讲述由舒淇一人饰演的孪生姐妹惠香、惠宝先后和余文乐饰演的舞台剧男主角方亦楠发生关系。姐妹二人彼此猜忌,反目成仇,更欲将这段孽缘做个了断。雷电交加之夜,姐姐如鬼魅般失踪,平静的生活从此暗潮汹涌,妹妹的种种怪异行径,更让一切变的越来越诡异无常……

  金马影后舒淇近年来接戏慎重,实际上她一直在寻找更能够发挥自己演技的好角色。当《情谜》剧本送到舒淇手上后,她立即被这个曲折离奇的故事所吸引。

  接拍《情谜》最大的挑战是需要舒淇一人饰演两种不同性格的角色。虽然已在开拍前就做足心理准备,但在拍摄时,因姐妹角色的来回转换,舒淇常常要超负荷的调动所有敏感神经,以求将姐妹俩人细微的表情和不同的人物心态诠释到淋漓精致。将近3个月的拍摄中,舒淇大飚演技,把自己折磨的几乎疯狂,令现场工作人员直呼可怕,都不敢轻易招惹平日里平易近人的舒淇。而在拍完后,舒淇表示《情谜》着实让她身心疲惫,需要休息很久才能够缓过劲来。

  题材敏感涉及伦理 《情谜》几经波折终问世

  由于题材敏感,大尺度的情色戏份不少,《情谜》的问世可谓几经波折,从剧本送审阶段就经历了电影局数度要求调整。影片挑战情欲诱惑下的道德伦理底线,连监制陈嘉上都感慨:“《情谜》剧情跌宕起伏,不一样的人性在这段孽缘中呼之欲出,舒淇凭借在此片中突破性的演技,有望再次冲击影后宝座。”

来源:TOM娱乐 实习编辑:韩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舒淇 情谜 上映 题材 演技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