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紫汶《烽火女儿情》转型 御姐变身柔情小女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12-29 15:14:39

朱紫汶《烽火女儿情》转型 御姐变身柔情小女人

朱紫汶 饰 苏雨彤

朱紫汶《烽火女儿情》转型 御姐变身柔情小女人

朱紫汶 王琳精彩剧照

大型年代豪华剧《烽火儿女情》将作为深圳广电集团电视剧频道2012年度的开年大戏独家首播。该剧群星荟萃,刘恺威、戴娇倩、朱紫汶、倪齐民、陆昱林、王琳均有精彩演绎。12月27日,《烽火儿女情》众主创于深圳电视台进行了新闻发布会,为新剧的上映造势。

在《烽火儿女情》中饰演女二号苏雨彤的内地艺人朱紫汶也出席了当天的发布会,与媒体畅谈拍戏期间的趣事和感慨。朱紫汶虽然外表温柔,但是近年来塑造的都是一些硬朗的女人形象。在《敢死队》《黑玫瑰》《灵珠》等影视剧中表现突出的朱紫汶,实际上十分向往演绎一些柔情的角色。她在发布会上还笑着表示“作为女人,需要演一次柔情一点的戏”。希望自己以后能多接拍一些柔情戏,能把自己的棱角再磨平一些。

此次,朱紫汶在《烽火儿女情》中实现了自己演绎柔情女人的愿望,她在剧中饰演的苏雨彤是一位任性骄纵的千金小姐,她讨厌雨涵(戴娇倩 饰)这个妹妹。但雨彤对爱国青年方俊杰(刘恺威 饰)一网情深,而方俊杰的心上人居然就是自己最讨厌的妹妹,她不甘心不服气这样输给雨涵,联手一直暗恋雨涵的肖剑(陆昱林 饰)破坏雨涵与方俊杰,但终于在最后被雨涵感动而放手成全。

《烽火女儿情》近期将于深圳广电集团电视剧频道首播,相信这部戏将给2012年度的年代戏开个好头。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韩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