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齐民加盟《青春风暴》 暗助任容萱脱困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12-29 15:49:01

倪齐民加盟《青春风暴》 暗助任容萱脱困境

倪齐民

倪齐民加盟《青春风暴》 暗助任容萱脱困境

倪齐民 任容萱

青春时尚悬疑剧《青春风暴》在如皋持续热拍,台湾知名演员倪齐民倾力加盟。他剧中饰演任容萱的叔叔,为人敦厚老实,是出了名的妻管严。但他常常私底下资助品凡(任容萱 饰),在她最困难的时候伸出援手。

倪齐民一向给人稳重踏实、三好男人的形象,此番在该剧出演同类型的角色,可谓驾轻就熟。作为品凡的叔叔,他一方面要顶住蛮狠势利妻子的压力,一方面还悄悄地暗中帮助品凡。尤其是品凡母亲(王美雪 饰)病重的时候,他不但祝福品凡好好照顾母亲,并且给予她经济上的资助。充分体现出他既怕老婆,又爱惜侄女的矛盾心理。

作为台湾华视的当家小生,倪齐民的代表作颇丰,如《戏说乾隆》、《戏说慈禧》、《苍天有眼》等。近年来在大陆发展,逐渐为内地观众熟知。在《深宫谍影》饰演康熙,是他演绎皇帝角色的又一巅峰之作。最近正在热播的民国乱世奇情剧《烽火儿女情》中也有出色表现,值得关注。

《青春风暴》由台湾金牌编剧方泓仁执笔,香港名导演徐惠康执导,亚洲青春偶像倾力加盟,汇集任容萱、赵显宰、陆昱霖、陈威翰、唐熙、刘庭羽、谭耀文、倪齐民、陈莎莉等倾情演绎。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韩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