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二分之一》探班 朱梓骁谈俞灏明(图)

作者:丛玮/文并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1-12-30 09:35:00

  《童话二分之一》探班 朱梓骁谈俞灏明(图)

    剧中的张钧甯

《童话二分之一》探班 朱梓骁谈俞灏明(图)
 
剧中深沉的李浚赫
 

《童话二分之一》探班 朱梓骁谈俞灏明(图)

剧中郑爽的造型

《童话二分之一》探班 朱梓骁谈俞灏明(图)

朱梓骁

    浪漫商战悬疑剧《童话二分之一》12月29日在深圳东部华侨城举行第二次媒体探班活动,接受采访时,张钧甯大赞首次合作的朱梓骁十分大方而且很会照顾朋友的男孩,而对于俞灏明即将在今年跨年演唱会复出的传闻,朱梓骁表示没听说过,倒是现场大爆料IME组合将有可能上央视春晚。

  感情纠结成最大看点 张钧甯大赞朱梓骁

  电视剧《童话二分之一》汇聚了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台湾、韩国四地演员,由张钧甯、朱梓骁、李浚赫、刘美含等主演,讲述的是一对从小失散的姐妹,多年以后重聚,却被卷入商战、复仇、感情等漩涡的故事,而剧中最大的看点是张钧甯一人分饰的庭谖、庭雨,与李浚赫饰演的杜御风、朱梓骁饰演的京伟的纠葛感情戏。张钧甯称这次的角色与以往自己演的有不太一样的地方,十分的有趣,“姐姐庭媛十分内敛、妹妹庭雨十分的活泼”,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自己。问到和朱梓骁第一次合作的感受时,张钧甯表示朱梓骁是外表看起来很帅,而在聊起来的时候却很搞笑的男生,还说“我们一开始认识就很快熟络起来了,很快了解对方”,便在拍戏中十分有默契。她还在现场大赞朱梓骁“够大方而且又会照顾朋友”。

  朱梓骁没听说俞灏明复出 IME组合或上央视春晚

    而朱梓骁在剧中一改过往的搞笑谐星的形象,饰演起“偶像”派的富二代,谈到转型当“偶像”的感觉时,朱梓骁直言演了两个月的“偶像”特别累,“还是剧情需要吧,若哪一天我接到喜剧时,我也会立即塑造起喜剧人物的形象的。”朱梓骁还表示《童话二分之一》里面的角色以过往的《一起来看流星雨》有很大的不同,不再是校园剧 “从男孩变为了男人,多了一份责任”。问到俞灏明会今年的跨年演唱会复出的传闻时,朱梓骁惊讶地反问“这是真的吗?”,表示自己最近没怎么留意新闻。朱梓骁认为目前还是让俞灏明安心养病为好,希望他能尽快回到他一直热爱的舞台,还表示自己会不定期去看俞灏明的微博,关心他的近况。再问到明年是否会确定开拍《一起来看流星雨3》时,朱梓骁称自己也只是在身边的工作人员听说过,但还没收到确切的通知,“其实大家都在等着俞灏明再回到这个舞台,还是希望我们四个人一起拍。如果要换角开拍的话,我觉得没必要。”

  据了解,王菲将亮相于今年湖南卫视的演唱会,问朱梓骁是否会参加今年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时,朱梓骁表示剧组需要赶戏,所以没时间去参加跨年演唱会,并在现场大爆料IME组合的刘美含要上央视春晚。随即,刘美含立即要朱梓骁“封口”,便解释说:“我们是参加《我要上春晚》节目以选手的身份角逐,具体的消息要等通知。”刘美含也表示自己由于要赶戏,也无法参加跨年演唱会。

  李浚赫不嫉妒李敏镐高人气 郑爽首次客串女总裁

  该剧的另一位男一号是凭借在《城市猎人》的精彩表演而走红亚洲的韩国演员李浚赫,饰演一位外表冷酷并且不擅表达的角色。问到为何选择《童话二分之一》来作为自己在中国内地的第一部剧时,李浚赫表示“首先是制作方十分喜欢他在《城市猎人》中的表现,再次是自己也对中国有很大的向往”,因此成为这次合作的契机。李浚赫同时还表示这次在《童话二分之一》里面更多表现的是内心戏,与《城市猎人》中的正义警察官有很大的区别。再问到剧中台词的诠释时,李浚赫说自己当初接戏的时间比较紧,都没有时间去学中文,因此大部分的台词都是用韩语讲的,偶尔会用中文讲几句。有媒体问到李浚赫是否会羡慕李敏镐在中国的爆红人气时,他答自己从来没有过这种想法,和李敏镐是朋友,并希望李敏镐能发展得更好。

  据悉,电视剧《童话二分之一》中还有何炅、付辛博、张翰、郑爽等人气偶像加盟客串。在媒体探班当天也正是郑爽进剧组拍摄的日子,郑爽介绍自己在剧中是客串一个小有成就的女总裁,但她表示自己不太善于把握这样的角色,尽量靠自己的感觉理解。问到接下来是否有电影计划,郑爽称暂时还没有。

来源:新浪娱乐 实习编辑:韩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