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抠门兔的精致生活》精彩上线 美女富二代演绎另类“抠门”生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1-05 13:47:06

《抠门兔的精致生活》精彩上线 美女富二代演绎另类“抠门”生活

由国内第一互动娱乐内容提供商芭乐出品的《抠门兔的精致生活》第一集于2012年1月4日精致上线,同日,同名小说也与起点文学网同期发布连载,该小说在网络已有一定得影响力,这次根据该小说改编的网络剧《抠门兔的精致生活》,在尊重原著的基础上,添加了更多时尚元素,并紧扣时下的热门话题,不仅故事性更强,且整部的作品将效果展示于镜头前,更具观赏性。

《抠门兔的精致生活》由一个美女富二代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而展开,从时尚经济学的角度讲述了如何用“抠门”的方式来过奢侈生活的方法,并通过四个不同身份、不同家庭环境、不同性格的人贯穿出价值,生活,爱情的不同方向与故事。第一集美女富二代李西西(扮演者:袁艺心)过着十分抠门的生活,自己租房子,家里的高档家具居然是捡来的!这让她的好友赵韩(扮演者:田晓天)惊叹不已。李西西在被家庭安排的无奈相亲中,遇到了同事富二代的笑枫(扮演者:晨龙),虽生长的环境类似,但在李西西的价值观里,对笑枫是充满了鄙视和不屑,于是不欢而散,然而巧合的是,在随后的工作中,笑枫却成了西西的老板。预知详情如何,敬请于各大视频网站关注《抠门兔的精致生活》。

芭乐影视中心总经理谷芳芳女士说:《抠门兔的精致生活》是一部都市清新偶像剧,芭乐作为国内第一互动娱乐内容提供商,提供给大家的不仅仅快餐式的娱乐内容,更需要为网友带去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在物欲横流,富二代形象歪曲的时代下,《抠门兔的精致生活》却讲述了一个美女富二代简朴且努力的生活方式及对美好爱情的向往。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韩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