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爱人》领跑开年戏 张国立邓婕有看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1-05 13:57:16

《你是我爱人》领跑开年戏 张国立邓婕有看头

《你是我爱人》领跑开年戏 张国立邓婕有看头

湖南卫视开年大戏《你是我爱人》在元旦首播当日取得了CSM27首播收视率1. 15%、市场份额2.84%的成绩,领跑开年档。有意思的是,收视群体主要面向中年观众的《你是我爱人》在短短几日里也同样引起了不少80后的兴趣,网友们热评,该剧成为又一部将“现实”裸露在外的社会伦理剧,张国立邓婕这对真夫妻在剧中的对手戏则尤为“有看头”。

《你是我爱人》由张国立、邓婕、陈建斌三大实力派“老戏骨”领衔,更有张萌、叶倩云、李昊臻等新生代力量加盟,也使得该剧的受众团体更为广泛。该剧自1月1日起登陆湖南卫视黄金档后,迅速在网络上蹿红,引发新一轮对于“裸婚”“隐离”“小三”等典型社会现象的热议。不少80后网友称,原本是陪父母一起看的,没想到自己也没hold住,决定追剧到底。

从目前已播出的前六集来看,《你是我爱人》剧情相当紧凑,节奏明快,不拖沓,虽然剧中人物关系复杂,但仅用了一集的时间便交待清晰。最让观众们吃惊的是,张国立在剧中不但“出轨”了,而且与“小三”(叶倩云饰)的发展速度很快,这也让大家更加期待“正室”邓婕即将全面展开的“婚姻保卫战”了。

别看张国立、邓婕已经有五年没有合作了,但夫妻俩将生活中的默契带到了荧幕上,两人间的对手戏很有看头。尤其是邓婕的戏份最为出彩,她将中年主妇蔺海丽多疑、唠叨、又有点神经质的所有更年期症状演绎得惟妙惟肖,生活化十足,让观众惊叹“老戏骨”出山果然给力,接下来更加期待邓婕与“小三”叶倩云之间的交锋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