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音乐颁奖典礼,东嘉娱乐艺人力压群雄

来源:chinadaily
2012-01-05 15:47:20

南方音乐颁奖典礼,东嘉娱乐艺人力压群雄

南方卫视

TVS2主办的南方卫视《南方音乐》颁奖典礼盛典于20111230号在广州完美落幕。

东嘉娱乐艺人:樊凡、王子建、施文斌纷纷亮相颁奖礼现场,当晚东嘉力压群雄,勇夺5个奖项,东嘉娱乐获最佳唱片公司奖,樊凡获最佳唱作人奖,施文斌获最佳传唱奖,王子建更是独揽最佳专辑大奖及魅力歌手大奖。 现场气氛浓厚,2011的最后两天一份可喜的成绩单让在场所有人感到欢乐。

施文斌获奖后深情演绎了他的成名曲之一《忘不了》,把现场的热情带动了起来;樊凡用两首代表作《我想大声告诉你》《等不到的爱》向大家证明了他的音乐才华和歌唱实力;压轴的王子建,劲歌热舞把全场气氛拉到最高点,以一首新推出的快歌《身贴身》征服了现场每一个人。

记者在后台发现樊凡、施文斌、王子建三位同门师兄弟正聊着音乐的创作,均是创作型的实力歌手的他们,平时由于各人的行程不同,虽说同公司但是碰面的机会毕竟不多。他们接受采访时都表示感谢主办单位给予他们音乐的肯定,更要感谢的是给了他们在即将告别2011的时候的难能可贵的相聚。希望在2012年里他们三师兄弟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好的音乐作品。

 

来源:chinadaily 编辑:z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