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大地》姚笛跨马扬鞭被唤女魔头(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2-01-06 15:11:02

《光荣大地》姚笛跨马扬鞭被唤女魔头(图)

  姚笛剧中率性硬朗

《光荣大地》姚笛跨马扬鞭被唤女魔头(图)

  姚笛鞭不离手

《光荣大地》姚笛跨马扬鞭被唤女魔头(图)

  姚笛被唤作女魔头

电视剧《光荣大地》正在北京卫视和央视一套同步热播,该剧讲述了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期间,水二爷(巍子饰)和他的小女儿水英英(姚笛饰)为了保卫家园,与日本人、国民党、土匪等各派势力誓死抗争的故事。姚笛在剧中跨马扬鞭率性登场,造型硬朗又不失女儿家秀美。

姚笛:水英英从小就没把自己当成女孩

姚笛饰演的水家小女儿水英英是这部被称作具有英雄主义与浪漫情怀的民族史诗巨制中的一抹最亮丽的红色,她自幼被水二爷娇惯长大,刁蛮任性英勇泼辣,宝马与长鞭是她至爱的两个宝贝,驯烈马,劫大狱、斗土匪,私底下还被长工们唤作“女魔头”,姚笛慨言,“这个角色都不是说她像男孩子,而是她从小就把自己当成了男孩子,是个敢爱敢恨,连男子都要愧色三分的烈性女子。”

巍子:姚笛是有创造力的演员

对于选择自己出任这样一个个性十足的角色,姚笛表示起初很诧异,“他们胆子挺大的,我身上水英英的这一面只有熟悉的朋友才看到过,影视剧中的角色从未有过,他们没看过就敢选我演我真的挺佩服他们的。”而选定姚笛的导演齐星与剧中的父亲水二爷巍子则表示,“水英英这个角色太重要了。当时有一批人备选,之前也不认识姚笛,看了她几部戏,每部都不一样,反差非常大。我们就说,这孩子行。这个女孩有创造力,我们喜欢有创造力的演员。”

来源:新浪娱乐 实习编辑:韩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