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摇滚春晚完美收官 票房口碑俱佳

作者:陈姝 来源:chinadaily
2012-01-10 15:47:13

爱在摇滚的岁月之2012年摇滚春晚17日晚在奥体中心体育馆完美收官。在票房取得了成功之外,更赢得了口碑一致的赞许。几千观众涌入了奥体中心体育馆,在摇滚春晚的舞台上老少几代摇滚乐手汇聚一堂以摇滚乐大聚会的形式,在新年的开端给所有的乐迷带来了一个别样的新年祝福。

 

超强阵容

在将近三个小时的演出时间中,共计超过20只摇滚乐队、超百名乐手到场参演,天堂乐队、夏乐团、秘密行动乐队、张峻与老皮匠乐队、指人儿乐队、人声失控组合、音放与乐队、闻风现代乐团、大块头乐队、左右乐队、肖楠与乐队、齿轮橡皮乐队、罗琦与乐队、老五、刘洋、液氧罐头张宇、李漠与乐队、蜜三刀乐队、爽子与乐队、Super Baby乐队、郝云与乐队、周劲松与乐队、Beyond叶世荣等乐手上台,以完美的表现征服了现场的观众。平均年纪接近50岁的老皮匠乐队和平均不足10岁的Super Baby乐队的共同登台,更是中国摇滚乐现场演出历史上空前的创举。

 

现场高潮不断

超过10位摇滚乐队主唱共同以一首全新创作的《ROCK2012》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疯狂的开场,之后由不同风格的乐队逐渐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一拨又一拨新的高潮。爽子、李漠、罗琦的经典歌曲都带来了几千人的大合唱,而最后由叶世荣、周劲松、雷刚合唱的Beyond金曲更是让现场观众尖叫不断。

摇滚春晚是由内地知名摇滚乐队天堂乐队09年底发起的一个摇滚乐盛会,自2011年第二届起已将主办场地转至奥体中心体育馆,旨在为更多的乐迷在一年的开端可以享受由内地最优秀的摇滚音乐人带来的新年祝福。

本次的现场视频将在剪辑处理后由官方指定的视频网站在春节期间播出。

来源:chinadaily 编辑:z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