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达华《亲爱的,回家》 暗中相助韩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1-11 13:42:39

骆达华《亲爱的,回家》 暗中相助韩雪

骆达华

由拉风娱乐出品,台湾著名导演罗灿然执导,金牌编剧方泓仁编写,韩雪、蒋毅、胡兵、于娜、苑琼丹、王道、骆达华、麦家琪、荣蓉、穆婷婷,陆昱霖等倾情演绎的都市情感大戏《亲爱的,回家》将在近期于湖南卫视播出。剧中骆达华饰演的安氏大少爷安亚康,因看不过眼妻子与母亲欺负保姆程桦(韩雪饰),常常暗中相助。

《亲爱的,回家》中,安亚康体弱多病,虽身为安氏大少爷,但是从不过问安氏企业。他整日沉迷于作画,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夫妻关系岌岌可危。保姆程桦的出现带给了安亚康新的体验。这个小保姆心思细腻,善良贤淑,她偶然闯入书房,发现安少的画由于都是对着假花来作画,因而缺少灵气,便自作主张把书房的花换成了真花,岂料安亚康对花粉过敏。虽然好心办了坏事,但却让安少对保姆刮目相看。

剧中,安母(苑琼丹饰)得理不饶人,妻子范妤(麦家琪饰)过分溺爱,纵容孩子欺负保姆,安亚康表面虽然不说什么,但是内心却看不惯亲人欺负保姆的行径,而另一方面,他也出于对程桦的好感,时常暗中帮助她化险为夷。

这次在《亲爱的,回家》中,骆达华饰演的安家大少温和儒雅,一反往常的反派角色。相信这次的精彩出演,将会成为他又一经典形象。而韩雪久违的苦情戏,势必也会是该剧的又一大亮点。据悉,骆达华在拉风娱乐出品的另一部古装历史剧《唐宫燕之女人天下》中也有不俗表现,他将“三让天下”唐睿宗传奇的一生演绎的淋漓尽致。

此外,拉风娱乐巨资打造的《金玉满堂》也将于近日开拍。创作精良的剧本,重金打造的服装布景,定将引起新一波风潮。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李爱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