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抠门兔的精致生活》“拜金女”遍地撒网 富二代复仇升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1-11 14:33:07

《抠门兔的精致生活》“拜金女”遍地撒网 富二代复仇升级

由国内第一互动娱乐内容提供商芭乐出品的《抠门兔的精致生活》第三集1月9日上线,经过前两集的全网播放,意想不到的剧情和女一号李西西对“抠门”经验的分享,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关注,特别是对时尚敏感的型男美女,更是期待每次剧集的更新。

在经过了李西西与笑枫的相亲,“拜金女”赵韩险些变成大款的小三,启光的再次被拒绝,这几人的关系,角色及心态开始慢慢的发生了变化。本集中赵韩依然不改对金钱的热爱,但在撒网过程中眼神变得更加犀利精准,在险些被有妇之夫骗上床的经历后,她以各种手段打探目标的背景,以确保不会再羊入虎口,失败而归,西西也为其出谋划策,并将“抠门”经验“超级美食攻略”分享给赵韩,帮助她用最少的钱在高档美食餐厅邂逅梦中情人。穷二代启光在一次次的被拒绝后却问上天:为何不给所有女子羞花闭月的容颜? 上面告诉我,那只是昙花的一现,用来蒙蔽世俗的眼睛。没有什么美可以抵过一颗纯净仁爱的心。他把心赐给每一个女子。我估计很多人都没愿意要。他开始对自己始终坚持的真情至上进行了一场自我梳理,在现实与爱情之间展开了一场自我的博弈。而富二代笑枫这个时候依然没有因第一次与西西相亲导致的过结停止报复,在安排了棘手的工作给西西后,处处制造困难,每一个细节都不会放过,作为笑枫唯一的一个好朋友启光,也在人生低潮的阶段被利用,成为笑枫在公司的助手,开始监视并汇报李西西的一举一动。

在这个职场富二代的升级报复中,接下来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芭乐影视中心总经理谷芳芳总结说:虽然剧情中的报复是一场阴谋,但同时西西的工作态度和方式也给身在职场中的人从做事做人方面提供了有利的经验,值得学习,所以预知故事如何,请持续关注《抠门兔的精致生活》。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韩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