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难得 Jay-Z新歌透露碧昂斯曾小产

来源:新浪音乐
2012-01-11 15:17:03

 

幸福难得 Jay-Z新歌透露碧昂斯曾小产
碧昂斯

新歌透露造人经历

为纪念女儿Blue Ivy Carter的诞生,Jay-Z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主页上发表了新歌《荣耀》,同粉丝们分享了初为人父的滋味。歌中透露他和妻子这次是在巴黎成功造人,但鲜为人知的是,在此之前,30岁的碧昂斯曾经有过一次流产的经历。Jay-Z在歌中唱道:“那次流产是段不堪回首的记忆,我们真的很怕你也会消失,但最终,宝贝,你成了一个奇迹。这种感觉前所未有,言语竟是如此苍白,宝贝,我画出天空的蓝色,我最伟大的创造就是你。”歌中还唱道:“你是命运带来的孩子,你是我命中注定的孩子,你是我和‘真命天女’(指碧昂斯曾经所在的组合)的孩子。”在歌曲末尾,还出现了他们宝贝的啼哭声。

与此同时,碧昂斯和Jay-Z就女儿出生发出正式声明,除证实女儿出生日期和名字之外,还否认女儿是借剖腹产降临人世:“她的平安到来,让我们幸福得好像身处天堂。她是由自然分娩降生的,重7磅(约6.3斤)。这是我们两人生命中的最美好的经历,我们感谢所有为我们祈祷、给我们良好祝愿、爱和支持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