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微博曝光主持人阵容 周涛缺席推三张新面孔

作者:弥尔 来源:新浪娱乐
2012-01-12 08:57:58

春晚微博曝光主持人阵容 周涛缺席推三张新面孔

  春晚主持人阵容确定

北京时间1月12日0:56分,2012央视春节联欢晚会通过新浪微博公布主持人阵容,老面孔周涛未在列,除老面孔朱军、李咏、董卿之外,此次公布的名单中毕福剑和撒贝宁、李思思均是第一次担纲春晚主持。从今年央视春晚主持人队伍中大手笔推出的三张新面孔来看,总导演哈文贯彻年轻化、亲民化的思路非常明显。

1月12日,@2012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新浪官方微博发出消息,曝光今年的主持人阵容。该微博透露,今年春晚主持人将采取“三老带三新”的模式,除固定的老面孔朱军、李咏、董卿外,推出毕福剑、撒贝宁和李思思三张新面孔。而令人颇感意外的是,连续主持了16界央视春晚的名嘴周涛并未出现在主持人名单中。有网友疑惑为何周涛不再主持,也有网友遗憾表示“没有周涛没意思了”。

央视春晚主持人阵容历来是关注焦点之一,但今年的调整幅度几乎是历年来最大。继倪萍、赵忠祥等“老人”退出主持阵容之后,今年是首次弃用惯常出现的主力老面孔。另外在新面孔方面,主持综艺节目的毕福剑和主持法律节目的撒贝宁均被选用,主持央视《欢乐英雄》的85后美女李思思将搭档毕福剑,为龙年春晚的主持阵容带来新鲜血液。而且,今年的主持阵容亦打破了惯常的“三男三女”组合,而改用“四男两女”组合,从主持人性别比例来看明显阳盛阴衰。不过可以看出,总导演哈文刻意拉大了主持人的年龄跨度,在风格搭配上也亦庄亦谐,既有毕福剑这样“综艺范儿”的亲民型面孔出现,也有撒贝宁这样的“庄重派”。

来源:新浪娱乐 实习编辑:韩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