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大佑录安徽春晚起纠纷 拒绝谢幕发飙离去(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2-01-12 14:16:02

罗大佑录安徽春晚起纠纷 拒绝谢幕发飙离去(图)

  罗大佑要求离开

罗大佑录安徽春晚起纠纷 拒绝谢幕发飙离去(图)

  罗大佑表情冲动

罗大佑录安徽春晚起纠纷 拒绝谢幕发飙离去(图)

  罗大佑在现场

春节将近,各地卫视春晚也都在如火如荼地赶录中。据“新浪安徽”微博的消息,1月7日,歌手罗大佑在合肥录制安徽卫视春晚过程中,与电视台工作人员发生分歧。主办方要求其等到录制结束谢幕后再走,罗大佑拒绝谢幕发飙提前离去,双方发生争吵。

拒绝谢幕 提前离去

新浪娱乐随即致电安徽电视台春晚导演李欣,他讲述了事件的过程:“这事儿发生在1月7日晚上。罗大佑录歌时一切都还好,他演出完毕后,就在贵宾室休息。随后,他突然表示自己不谢幕。由于我们签的所有的艺人合同,都是包含谢幕的,所以我们就拒绝了他的要求。”

“然而,他和他的两个随从直接从贵宾室中冲了出来,向通道出去。由于事先没接到命令,保安阻拦住他们一行人。负责春晚的总监等与他一直沟通,并告诉他合同上写得清清楚楚,要求谢幕。但罗大佑一行人并不理睬,高声表示‘我们到哪儿都不谢幕’,还骂我们是在强奸他的意志。”

“考虑到当时省委的不少领导正在电视台内做客,为了避免不良影响,领导决定先放他们走。在安徽卫视的大楼门外,他们直接登上了一辆朋友的车离开,看样子早已计划好。其实1月8日有一场在芜湖的演唱会,当天有录制任务的毛阿敏还向台里请假,台里予以批准。我想罗大佑一行人可能是着急去赶这场演出。这个是他违约在先,台里领导已经明确表示肯定要上诉。”

微博互骂 矛盾升级

安徽卫视春晚的制片主任马晓徽是当时去阻拦罗大佑离开的员工之一,她在微博上说:“就因为节目靠前,不能接受接下来一点时间的等待,就因为头上的发胶要多停留一会,便抛开一切,破口大骂,实在令人无法接受。我觉得自己单纯幼稚,还事先跑去拜见他的经纪人,希望可以通过礼貌、周全的方式说服他,简直太笨了!”

而罗大佑的助理也同样在微博上义愤填膺:“永远雾蒙蒙的天,破烂烂的路,合肥我在也不想来了!还有@安徽卫视杨静 NMLGB,说我强尖你,也不看看你长那猪脸做那破事,领导的走狗。你记住,我的原话是演出完你不让我我们离开,撤走我们的车,加派报安,要我们等待一个多小时谢幕的行为是在强尖我们,明白?!还法院传票呢,怕你这种人我就是你孙子。”而他此前的微博也印证了马晓徽的猜测,1月8日,罗大佑一行的确是在安徽芜湖。

1月12日,新浪娱乐致电罗大佑的公司宣传王先生以及经纪人乔治,前者表示要看过网上的描述后才能做出回应;后者一直到发稿时一直未接电话,未复短信。

来源:新浪娱乐 实习编辑:韩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