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春年全新单曲《告别2011》新春首发送祝福

来源:chinadaily
2012-01-12 14:44:47

曾春年全新单曲《告别2011》新春首发送祝福

在新春来临之际,东嘉娱乐旗下艺人曾春年携最新单曲《忘记

2011》,为大家带来最诚挚的新年祝福。该单曲是曾春年继第二张专辑《最伤心的人》大热之后,全新演绎的又一力作。曾春年柔情彭湃,再次出发,演绎2012年第一支感人旋律。

全新单曲《忘记2011》由内地唱作偶像欢子亲自操刀精心创作,歌曲意境大悲大喜、亦梦亦真的朦胧情境之中。在该单曲中,曾春年全情投入,大展才情,深情演绎出极具“电影画面”质感的旋律。曾春年的歌声中带着淡淡的忧伤、满怀真诚的情感和发自肺腑的感动。告别伤心的岁月,将情感世界里的悲观离合展现得淋漓尽致。无论你曾爱过,或是被爱所伤,用心聆听这首歌,都会收获一种最真实的感动。

曾春年自出道以来,凭借其精湛的唱功和在音乐上的不断努力,获得业界内外的一致肯定,并荣获众多音乐奖项,一首《最幸福的人》红遍大江南北后,短短数年内曾春年如旋风般席卷各大华语流行音乐市场。随着专辑《最伤心的人》的风涌上市,其演艺事业更是进行的如火如荼。曾春年演唱的歌曲更是被歌迷和媒体冠以“最男人的情歌”。对于歌迷的厚爱以及媒体的褒奖,曾春年坦言,在音乐上取得的成绩,都是来自一直以来大家对自己的支持,这也是自己在音乐道路上不断拼搏的重要动力。

据悉,曾春年希望借单曲《忘记2011》之名让大家忘记过去一年里所有的不快,开心地迎接新的一年。同时,也寓意着曾春年将忘掉曾经所有辉煌,全新出发,同所有歌迷携手共赴崭新的音乐征程。